开测倒计时 与《魔幻英雄》一起MO吧!

  这周MOBA玩什么?DOTA操作太繁琐,正反补顾不过来随时被虐菜;《风暴英雄》地图太多,机制繁琐让人头疼;LOL路人差距大,不怕神对手,就怕一堆小学生是队友。9月17日,《魔幻英雄》国服技术内测正式开启,要约战就约《魔幻英雄》。一起畅享新美式团战MOBA“全面暴团”的快感吧!

#a#16#A#LOL小学生队伍
LOL小学生队伍

  突破传统拘束 全面创新MOBA

  《魔幻英雄》由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的S2 Games倾力研发,为开创独特崭新MOBA品类精心打磨。在10余年间对现有MOBA游戏用户的观察中,S2 Games深度挖掘了用户对此类产品的根本需求。《魔幻英雄》的研发直面了传统MOBA的弊端和同质化问题,力求在产品理念与内容上有颠覆性的创新。

  秉持“享受对战乐趣”的理念,《魔幻英雄》首创经济共享系统,兵线经济分配使用了全新的规则:补刀小兵成功,小兵金钱由附近的所有队友平分,补刀小兵失败,小兵金钱由全体队友平分。在共享经济之下,团队成员间的经济冲突得到根本性的化解,英雄得以摆脱兵线及固定位置的束缚。

《魔幻英雄》首创经济共享机制
《魔幻英雄》首创经济共享机制
《魔幻英雄》兵线收益平分
《魔幻英雄》兵线收益平分

  《魔幻英雄》首创宠物伴随战斗,让不同的宠物为英雄提供不一样的被动支撑和主动技能选择。而装备DIY让玩家可以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装备,主宰英雄的个性成长。宠物系统和装备DIY,让玩家打破一成不变的游戏套路,为游戏带来了丰富而有趣的变化。

《魔幻英雄》宠物系统
《魔幻英雄》宠物系统

  全新紧凑节奏 美式暴走团战

  以经济共享为核心,《魔幻英雄》进行大量的机制创新,全面提升了游戏节奏,打造了新美式MOBA的暴走团战节奏。

《魔幻英雄》游戏截图
《魔幻英雄》游戏截图

  在《魔幻英雄》“兵线收益平分、人人快速发育” 的经济共享系统下,英雄赖线发育的必要性大大降低。拥有了智能信使,你还回城不被喷岂不是对不起队友?战区的补给和装备替换,可以省去回城时间。然而有多少因为一个补刀、一个人头引发的互喷血案在发生?而经济共享使玩家有更多时间进行游走gank,不用费心刷钱抢资源,使得游戏整体节奏加快,加之以而野区眼位、中立英雄等地图争夺机制,团战爆发的可能性也更高。

  所有游戏机制与细节的打磨,都让《魔幻英雄》的团战一触即发,使玩家可以尽享快速暴团的乐趣!

  由欢聚游戏代理的新美式MOBA《魔幻英雄》将于9月17日正式开启国服技术内测!距离开服还有2天时间,如此颠覆性MOBA新游,值得大家准时守候!《魔幻英雄》将颠覆你对MOBA的看法,带你畅享和谐团战的乐趣!一起MO吧,享受对战乐趣!

  即日起玩家可以通过登录《魔幻英雄》官网http://mh.5153.yzz.cn,关注《魔幻英雄》官方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抢得激活码。让我们为9月17日内测做好准备,等待崭新MOBA世界准时开启吧!

  关于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是由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并由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独立游戏发行公司)独家代理的MOBA网游。围绕“享受对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首创经济共享、全面暴走团战、突破英雄禁锢、创新激斗乐趣4大核心玩法打造“MOBA,不止于新”产品特色,以个性的美式动漫风格塑造独特的魔幻英雄世界,9月17日,魔幻英雄即将开启国服内测,一起MO吧,享受对战乐趣!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魔幻英雄》二维码
《魔幻英雄》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网站:http://mh.5153.yzz.cn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yymhyx

  《魔幻英雄》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CC《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八强出炉! 下一篇:延续“传奇” 7周年之际再战沙巴克之巅!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