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队友暑假结束 LOL玩家开启疯狂吐槽

  暑假终于结束了,游戏中终于可以不再碰到小学生队友了。于是玩家吐槽了LOL中几大深坑,看看你中枪了吗?

  1、上单TP只为快速上线,这种情况很常有。大多都是专注上单力求打爆。下路?没时间看自己玩去吧

  2、辅助不买眼石,辅助是什么?辅助是为团队做贡献,你可能是强力DPS,你可能是一套带走地方的爆发,但是,你是辅助,视野的重要性,你终究会知道。

  3、自信1v5的各种。既然你能1v5,你为何还在这个段?求你别送了。

  4、线上放肆控线打野不来的,不用说了你们打野肯定是李青

  5、中单20分钟依然没看到过蓝buff的。我方中单:哎为毛对面蓝总是比我多

  6,游戏中第一个骂人的,团队毒瘤无疑,不和谐的队伍必将走向失败

  7、各种回旋踢抓啦等等,送敌方团控到你们后排脸上的

  8、并没有任何输出还想着切后排的。你拿什么切?拿命切?

  9、死亡闪现。人终有一死,或马上就死,或闪了再死。

  10、没搞清楚状况就投降的。你知道你们的打野vn打野刀30层了蛮子已经300刀了吗?

  11、说20的。玩不起你当时就不要开。

  12、不说miss的。对面辅助10分钟来上路抓了我七八次了!

  13、10分钟以前破1塔的。接下来你准备去哪里?

  14、带着饰品眼,20分钟放眼数不过3的。

  15、买眼石在四件大件以前升级成红色的。

  16、线上一死,打野就跑过去带线的。尼玛刚被拿了人头又tmd丢了两拨经验,我的个小心脏啊。

  17、出门在哪条线就一直在哪条线不走了的。你们都奏凯奏凯-。-伦家要发育。

  18、玩任何英雄都有出装顺序的(有些英雄除外比如vn第一件破败什么的)。什么?对面菜刀队?先等老衲来个马默提乌斯再来个振奋!

  19、大小龙丢了都怪打野的。

  什么?我们只是三路水晶全破一个塔都没有了而已,对面拿了大龙?打野的你是SX?

  20、1级帮打野一定是要手贱去多a一下的。咦?我怎么涨了经验?

  21、当队友必死决定换一个的时候拯救对面的。(所有人)XXX:谢谢啊

  22、任何情况下都能卖就卖的辅助。哎你死吧我待会儿给你报仇。

  23、明明是自己错了还要怪队友的。不是所有人都是背锅侠。

  24、还在选英雄界-面就吹嘘自己多nb的。百分之八十情况下是打脸。

  25、被对面打野杀了一次就所有人骂娘的。对面打野已经在你附近埋伏很久了你造嘛?

  26、在不知道对面召唤师技能的情况下越塔强杀的,多少人败给了治疗?

  27、各种空技能的。对于广大小学生来说,光头改版是他们内心的一道伤疤。

  28、因为一个buff甚至一个小兵就挂机的。

  29、排位练英雄的,可敬的对手。

  30、不看阵容选人的。哇咔咔没肉哎,本5L决定风女辅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世界02年E3游戏展试玩视频:混沌初开 下一篇:龙门虎将英雄测试开测火爆 新派国战进行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