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远征》新服大阅兵

  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远征》新服【幻境】今日开启,新服大阅兵,百万福利大放送!十大专属活动火爆上线,新服国王争霸赛开启,热血拼杀争夺至尊荣耀!这一次,要你玩爽的!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50901M.exe

  《远征》神装版客户端>>http://yz.q1.yzz.cn/szb/download/down.html

  【抗战胜利70周年 新服大阅兵】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国家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至此,《远征》也陪伴着玩家一起走过了5个年头,今日新服【幻境】火爆开启,新服大阅兵!六大职业悉数登场,无敌战舰,拉风坐骑,炫酷时装,无兄弟,不远征,《远征》邀你一起来激情爽战!

远征战舰大阅兵
远征战舰大阅兵
远征铁骑营大阅兵
远征铁骑营大阅兵
拉风坐骑炫酷时装
拉风坐骑炫酷时装

  【十大活动百万福利 新服幻境火爆开启】

  《远征》阅兵新服【幻境】明日火爆开启!新服专属十大活动火爆上线,从老友回归到加倍经验,从角色升级到装备打造,所有材料都将加大产出让玩家轻松快乐游戏!百万新服专属福利免费放送,助你新区升级速度胜火箭!  

新区专属10大活动开启

  【万人争夺至尊荣耀 国王争霸赛开启】

  至尊荣耀,王者争霸!《远征》阅兵服【幻境】国王争霸赛同步上线! 在《远征》中,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是国王,国王在一个国家中拥有之高无上的权利,万人热血PK,争夺王位,只为至尊荣耀。获胜的玩家不仅可以赢得国王称号,还可以海量福利、专属炫酷坐骑相送,名利双收!  

万人争当服新服国王

  【远征好声音 开启九月音乐狂欢节】

  正宗好声音,正宗好网友,这里是大型国战网游领导品牌《远征》冠名的【远征好声音】!【远征好声音】昨日上线,反响热烈!开启9月远征音乐剧大狂欢!专属绝版称号、iPad air2 6、Hifi魔音耳机、珍惜道具、专属时装大放送!想成为《远征》的好声音吗?远征9月音乐节大狂欢等你来嗨!  

远征好声音活动开启

  《远征》新服【幻境】今日火爆开启,新服大阅兵!专属十大活动,百万福利大放送!国王争霸赛,争夺至尊荣耀!远征好声音,开启九月音乐狂欢节!无兄弟,不远征!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大话西游手游创新H5 话时代偶像持续火热 下一篇:《天下3》开学季全新武器 绝技提前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