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声援话时代偶像 大话西游手游9.10 App Store独家首发

  【游戏官网】http://dhxy.163.com/

  【话时代偶像专题链接】http://dhxy.163.com/2015/ox/

  “手游年轻派 回合新经典”, 9月28日,《大话西游》手游携手2亿大话玩家,震撼发布“话时代偶像”大话角色票选活动。不仅如此,青春优质偶像周冬雨也在活动第一时间,以“低眉闭眼”的造型,发布一组神还原大话西游游戏角色夜溪灵的可爱照片,给予玩家、影迷无限遐想。与此同时, 9月10日将迎来《大话西游》手游游戏苹果App Store独家首发。

  为偶像夜溪灵发声 周冬雨传神演绎

  携手优质偶像,重温经典大话角色记忆,《大话西游》手游“话时代偶像”一经推出,便吸引到了众多大话玩家的密切关注。而作为此次“话时代偶像”曝出首位青春偶像,周冬雨所版本的夜溪灵着实让所有大话玩家眼前一亮。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作为资深大话玩家,也是第一个参与到“话时代偶像”票选活动中的明星,此次周冬雨选择在活动第一时间发布微博,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力挺神态和自己颇为相似的夜溪灵当选“话时代偶像”。低眉闭眼的经典造型,与世无争、开朗乐观的表情神韵,国内一线青春偶像周冬雨对于游戏角色夜溪灵的完美演绎,在勾起大话玩家无尽回忆的同时,无疑也让更多大话忠实玩家,对于本次“话时代偶像”票选活动增添了许多期待。

  打造虚拟偶像第一人 话时代偶像由你来定

  十三年大话岁月,见证无数玩家情义,作为一款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国风游戏,大话西游定义了一个时代玩家的美好回忆。游戏当中性格各异、定位鲜明的人物角色,无疑在超过2亿的大话西游注册玩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偶像印记。对于大话玩家心目中无可替代的虚拟偶像团体,哪一个才是最能代表游戏的时代偶像,玩家们心中也一直有着各自的标准。《大话西游》手游也希望通过“话时代偶像”这样具有焕新体验的票选活动方式,,与玩家一道见证,中国首位虚拟偶像的诞生。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所有大话玩家可以登陆“话时代偶像”官方专题页面,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能代表大话的“话时代偶像”。本次“话时代偶像”最终票选结果,将于9月9日正式公布,获得玩家支持票数最多(偶像指数最高)的大话角色,将代表《大话西游》手游,成为中国虚拟偶像第一人。投票结束后,参与投票的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丰厚游戏仙玉奖励。

  大话经典再续 App Store 9.10独家首发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清新真实的画风,传承自大话2的经典玩法,《大话西游》手游将于9月10日苹果App Store独家首发。全新加入的经典大话端游玩法,不断优化、改进的游戏设定,经历过火爆的安卓兄弟首测以及安卓情义测试,焕新归来的《大话西游》手游将为所有大话玩家,带来全新升级的大话情义体验。

  兼具创意与情怀的《大话西游》手游“话时代偶像”票选活动,在延续玩家十三年大话情义的同时,也将全新定义国产虚拟偶像格局。让我们相约9月10日即将开启的《大话西游》手游App Store独家首发,感受焕新归来的大话手游情义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前方高能催泪!海战世界“那兔”番外首映 下一篇:好评如潮 《盛唐剑侠录》三测完美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