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将军力挺军事网游 《最后一炮》9.11开放内测

  8月27日,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现代装甲发布会”成功在北京召开,由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罗旭主持,国内知名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将军出席。这是张召忠将军今年退休以来的特邀首秀。凭借犀利的演讲风格和权威军事理论,张召忠将军毫无疑问成为全场的瞩目焦点。他也与现场的嘉宾、玩家共同畅谈《最后一炮》9.11开放内测极致呈现的现代装甲时代。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9月11日开放内测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不限号,不删档,注册即玩,告别激活码,现代战争来临!

《最后一炮》9.11开测
《最后一炮》9.11开测

  发布会力挺 中国军游第一炮

  在发布会上,张将军给《最后一炮》游戏题字:“现代坦克网游精品,军事网游翘楚,民族精神永存”。表示自己最大的遗憾是没能让更多年轻人对军事感兴趣,培养起爱国精神,希望爱国教育能够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兴趣,例如通过军事题材游戏与动漫,唤起年轻人的爱国热情。并高度盛赞了《最后一炮》,称其为网游界战狼,中国军事游戏的第一炮。

张召忠将军出席《最后一炮》发布会
张召忠将军出席《最后一炮》发布会
将军现场讲解军事知识
将军现场讲解军事知识

  期待海战 希望作为军事顾问

  张召忠将军作为前海军少将,有超过40年的丰富从业经验。因此当现场记者询问“《最后一炮》后面要出海战怎么搞,能不能提几点建议”的时候,也提出了很多专业见解。张将军认为,如果说要和海军一块作战,是我个人的强项。而世界上最难的战争就是两栖作战。如果说《最后一炮》想融入直升机,想融入海战,建议立项弄一个两栖登岛、岛屿攻防这样的作战模式。同时,将军也现场表态,海战这个比较熟悉,也能给《最后一炮》一些帮助。可以做军事顾问和国防教育咨询!

将军获《最后一炮》玩家赠送礼物
将军获《最后一炮》玩家赠送礼物
张召忠为《最后一炮》亲笔题字
张召忠为《最后一炮》亲笔题字

  重温当兵细节 点评现代主战坦克

  中系99式坦克、美英系M1A1坦克,全球两大知名装甲的性能比拼也从《最后一炮》游戏中延伸到发布会现场。当玩家提问“将军比较喜欢那几款游戏中的坦克”时,张召忠将军首先举例了美军M1A1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并认为“这个坦克真得很神奇”。同时,张将军也指出“96A更厉害,去年我国96A主战坦克参加坦克两项比赛,打了10发炮弹全中”。虽然没有给出孰强孰弱的直接判断,不过《最后一炮》99式坦克先进于96A,强大的战斗性能绝对是毋庸置疑。

《最后一炮》发布会现场COSPLAY秀
《最后一炮》发布会现场COSPLAY秀
《最后一炮》发布会现场COSPLAY秀
《最后一炮》发布会现场COSPLAY秀

  与将军共同战斗 9.11内测战争来袭

  《最后一炮》公布将于9月11日正式启动开放内测,不仅有张召忠将军关注的中系96A、99式、美英系M1A1等全球顶级现代坦克,59式、79式、M2布雷德利等近百款装甲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的装甲百科全书。同时,借助拟真物理引擎、动态写实战场、导弹战术部件、丰富弹药系统、部件改装玩法等海量内容构建与真实战争同步的装甲对抗体验。玩家既可以在《最后一炮》游戏中成为一名驾驶坦克冲锋陷阵的坦克兵,也可以操作装甲车化身潜伏敌后的侦察兵,与张将军一起重温热血激昂的当兵梦。

《最后一炮》中系59式坦克
《最后一炮》中系59式坦克
《最后一炮》中系96A
《最后一炮》中系96A
《最后一炮》战斗情景
《最后一炮》战斗情景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今日18时《风云王座》“轩辕崛起”二测开启 下一篇:倒计时10天 媒体鼎力支持TFC大会落地广州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