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C引领暗黑Ⅲ 职业开荒大讲堂开播

  国服第一个赛季已经开启啦!玩家已经纷纷投入赛季中。六大职业纷纷启动,投入新赛季开荒。网易CC暗黑Ⅲ主播走在赛季前头,率先推出开荒精华攻略,更有优秀玩家前期带玩,让玩家们在游戏里更快升级! 9月3号到9月6号晚8点,网易CC新赛季开荒职业大讲堂,带你玩转暗黑三新赛季,9月3日更有天梯四人冲榜,等你来开播!

暗黑3
暗黑3
暗黑3
暗黑3

 

  直播链接(http://cc.163.com/d3)

  网易CC职业开荒大讲堂节目预告:

  猎魔人开荒大讲堂:

  实力主播牛毛团队冲榜四人天梯第一!70级快速开荒,装备远古杨弓快速获取,心智+烟雾+杨弓+40以上的CDR可实现真正的无限烟雾,更多有趣创新实力玩法等着你来看!

  野蛮人开荒大讲堂:

  刀锋边缘222枚地狱火率先开撕,刘尔逊双风先祖流实力回归,专门用来伐木T10难度小秘境从而获取死亡气息的BD,获取恶魔精华的兄弟——死亡气息!

  武僧开荒大讲堂:

  武僧作为本赛季最热门的职业之一,S4赛季武僧的快速开荒攻略大揭秘。武僧在新套装获取的优势上尽显无疑,套装集齐后,清怪效率就又能上一个台阶了!

  还有更多的优秀开荒大讲堂节目在网易CC233频道等着你!好的,第四赛季开始了,祝大家开荒顺利!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天下3》开学季全新武器 绝技提前曝光 下一篇:不服来战!《狩龙战纪》猎团约战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