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季 和《梦幻西游2》一起重走青春再遇你

  忙碌的生活,不断加快的节奏,连游戏娱乐都开始显得格外匆忙。当我们习惯忽略任务故事的细节,当我们不再体会文字背后的情感,当浮躁的心境遮盖了对快乐的感知能力,我们才发现长大的过程让人失去了太多。现在让我们放下焦虑烦恼,重回《梦幻西游2》中开启穿越之门,看时光倒流将过往一一回放,感受岁月逆转陪我们重新走过渐行渐远的青春。现在进入《梦幻西游2》时光穿越季主题页面:http://xyq.163.com/2015/sgj/ 登陆账号即可回溯时光,遇见最想念的自己。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活动  梦幻西游2礼包

《梦幻西游2》时光穿越季
《梦幻西游2》时光穿越季

  记录成长 我的人生很精彩

  在《梦幻西游2》的世界中,玩家可以拥有丰富多彩的成长经历,无论是采摘瓜果的田园生活,还是砍杀怪物的野外冒险,无论是拜入师门后的日常功课,还是热血助人的寻物捉鬼,我们在这些点点滴滴的任务中慢慢长大,从茫然无知的新手菜鸟变成强大可靠的三界英雄。

我的《梦幻西游2》生活很充实
我的《梦幻西游2》生活很充实

  即使没有PK战斗的刺激,没有成群结队的热闹,却仍然可以在《梦幻西游2》中找到真实的感动。你是否曾与长安街头NPC闲聊八卦誓做三界万事通,又是否在剑陵副本中的苦心寻觅神秘宝藏,探索这个世界隐藏的真相。当这些回忆渐渐变得遥远,你是否遗憾没有及时为自己留念?没关系,穿越季可以让你的足迹清晰再现,为每位玩家的游戏生涯打造专属里程碑。

我的《梦幻西游2》世界很真实
我的《梦幻西游2》世界很真实

  友谊万岁 时光因你不寂寞

  在《梦幻西游2》中,我们可以一见如故,可以不打不相识,可以三次元亲友同进同出,也可以二次元知交相随相伴,一起在这个梦幻世界中经历幸福快乐,感受激战热血,见证缘分的奇妙温馨,成为彼此人生中的重要组成。

好友长伴的快乐
好友长伴的快乐

  在那些天真懵懂的岁月里,我们见证过彼此最狼狈不堪的失败,也曾分享胜利的喜悦。无论时间将我们打磨成怎样的全新面孔,无论现在是暂时分别还是依旧并肩,如果真的可以回到过去,我一定还会与你相遇相知,一起遨游三界看尽天地风光。

一起走过的日子
一起走过的日子

  战绩辉煌 三界时空我为王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巅峰高手亦非一日之功。无论是横空出世的新秀英雄,还是已然传说的传奇霸主,都可以在穿越过程中回顾自己的崛起之路,回顾那些旁人不曾注意的努力与汗水,也享受自己才懂的成长乐趣。

时光记录我的坚持
时光记录我的坚持

  即使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享受万人崇拜的目光,那些曾经的大小战绩也依然珍贵非常,值得时光铭记。它们是努力与天分的象征,也是智慧与汗水的结晶,是玩家在《梦幻西游2》中打造的专属辉煌。在这个时光穿越季,让我们寻找战绩清单,晒出英雄的成长之路。

战绩写就辉煌人生
战绩写就辉煌人生

  夏日炎炎如何降温?新秀争霸全民PK带动《梦幻西游2》的世界一片炙热。玩热血对决也不要忘了清凉心境,只要你是《梦幻西游2》的玩家,只要你的等级达到50级以上,不妨暂时放下称王争霸的要务,抽一刻闲暇时光相约穿越季,在梦幻人生中找回最初的自我,以更纯粹、更简单的心态再创全新辉煌。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大话西游2鎏金宝鉴召唤兽北冥龙君外形曝光 下一篇:《300英雄》8月7日新区第二弹 动漫新纪元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