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战!《狩龙战纪》猎团约战开放

  《狩龙战纪》年度大型新资料片“灰烬之苍鬼”今日震撼开启!第五大新职业“武士”迅猛见参;三星猎人究极进化升级开放;更加强大的龙兽引爆高等猎人挑战;猎团约战系统引强强对峙群P烽火。盛夏猎团约战新系统将激情上线,谁将是龙兽大陆上战力第一的猎团,双方一战便知!

  猎团战开放,不服来战!

  由猎团团长向其他猎团发起约战,若对方猎团接受约战,即成功凑合此场次的猎团战。进行约战时,约战方必须要设定“约战押金”作为竞赛胜败的额外奖励,一个猎团同一时间只能对一个猎团进行约战。当约战成功时,猎团双方的成员都将可以透过提示界面传送进场。进场后猎团双方的成员都将在各自的准备区进行开战等待,开战后玩家即可以自由在场地中开打,当时间结束,即可结束此场次的竞赛,分数分为个人分数与阵营分数,每个人获得个人积分时,阵营会增加等量分数,胜利要靠大家一起努力。

我的猎团已经准备好了
我的猎团已经准备好了
猎团约战,你敢吗?
猎团约战,你敢吗?

  狂抢积分塔,为了胜利!

  在猎团战开放期间,由猎团团长开启猎团界面中的“猎团约战分页”,即可在界面中操作“约战”、“接受约战”、“拒绝约战”。战斗开始后,在交战区中央处会出现中立计分塔生物,玩家在场地中央战斗时可击倒此生物,使其转换阵营。任一方击破其他阵营计分塔,从计分塔受到阵营总伤害去辨识新生的计分塔属于哪个阵营,当击破敌方阵营占领的计分塔时,依伤害贡献比例给予积分。时间结束后,猎团战总积分高的一方将获得胜利。

一键发起约战
一键发起约战
为了胜利接受约战
为了胜利接受约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CC引领暗黑Ⅲ 职业开荒大讲堂开播 下一篇:《刀剑英雄》遗忘之书立体重现沉璧礁!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