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正太抱着大叔 《镇魔曲》全民玩坏公主抱

  网易2.5D新游《镇魔曲》8月21日推出了好友互动玩法,其中包括了浪漫的公主抱。然而,游戏中此互动并没有性别和职业的限制,于是这个原本美好的玩法很快就被玩家彻底地玩坏了……

  我们以为的公主抱应该是这样的:

  但有点玩家喜欢的公主抱其实是这样的:

  正太圣修和萝莉御灵……好吧,虽然有早恋的嫌疑,也不是不能接受。

  互动的时候还有亲吻动作哦~

  等下!画面怎么突然变了,圣修抱着龙将这个大叔是几个意思?龙将你特么还脸红了……

  当然,作为七夕上线的玩法,虐单身狗也是必不可少的助兴活动。咦,圣修刚刚不是还抱着御灵么,怎么这么快就和星术姐姐好上了……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更有温度 360游戏发布微电影致敬游戏人 下一篇:地城之光新职业战牧今日更新 疲劳系统调整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