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游走向世界 《最后一炮》四横一纵产业布局

  在中国,国外军事类模拟网游长期占据玩家市场,成熟的研发运营体系构成铜墙铁壁,中国制作的军事模拟网游不仅稀缺,在研发技术上也遭遇重重挑战。军事网游《最后一炮》在9月11日18点即将内测之际,公布四横一纵产业发展方针,作为一款以“世界多国现役军备”为题材、中国人自己研发的装甲射击网游,且看它将如何打破国外垄断局势?

  四横指——军事合作布局、海外产业布局、多平台布局、竞技产业布局

  一纵指——产品精细化研发、运营、推广布局

张召忠为《最后一炮》提供国防教育咨询
张召忠为《最后一炮》提供国防教育咨询

  军事合作布局 邀请张召忠等军事领域专家指导

  作为一款带有军事色彩的网游,严谨专业的军事数据、符合现实的军事元素和传达出的爱国教育意义非常重要。《最后一炮》在立项之时已获得军区支持,通过授权使用我军现役装备模型及相关军事级别参数,拟真呈现中国现役军备的强大实力。随后深入到兰州军区某装甲旅实地调研,与装甲士兵共同探讨战术部件。游戏更是邀请张召忠将军担任国防教育咨询,在未来的军事合作布局上会更加紧密。

《最后一炮》走进兰州军区某装甲旅
《最后一炮》走进兰州军区某装甲旅
《最后一炮》受海外媒体追捧
《最后一炮》受海外媒体追捧

  海外产业布局 多国家多区域深耕中国军事网游

  据了解,《最后一炮》在面世之初,就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尤其是巴哈姆特、worth playing、Gamers Hell、Jeuxvideo等国外媒体也纷纷进行报道。在近日的发布会上,游戏公布会在美国、中东、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让国外的玩家也能欣赏中国人自己制作的军事游戏,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老外试玩《最后一炮》
老外试玩《最后一炮》

  游戏市场布局 多平台共同发展打造全网IP

  近年来,众多强IP网游纷纷进军手游界,为老用户群体提供了另一个新鲜的平台。《最后一炮》无论是画面表现还是玩法都非常适合手游群体用户,目前已经支持平板试玩,《最后一炮》手游也在研发制作中,更有掌上助手轻松查询战绩。作为一款特色明显的网游,向掌机、单机、家用机、VR、全息、H5等多平台发展也在计划内。

《最后一炮》支持平板操作
《最后一炮》支持平板操作

  竞技产业布局 引领竞技游戏全民体育风潮

  组建中国玩家虚拟竞技社区,是《最后一炮》全面布局竞技产业的重中之重。游戏目前已经设立公会争霸赛奖金激励制度,发放2万元、1万元、5千元不等的奖励。游戏还将打造系列联赛赛事,培养战队和竞技明星,将竞技产业提升到全民体育的范畴,积极响应国家对竞技游戏的政策扶持。

《最后一炮》9月11日开放内测
《最后一炮》9月11日开放内测

  纵向发展游戏 研运推全环节精益求精

  IP和精品是两个不可分割的概念,IP对于产品最大的价值在于其已经积累的用户基数,以及可以通过一个IP整合起来的多领域立体化渠道资源,但是,对于真正进入游戏的玩家来说,游戏的品质才能决定他们是否留存。提升游戏品质,了解用户需求,掌握新媒体推广策略,重点把控游戏的每一个环节,做一个真正的精品IP,将是《最后一炮》的纵向发展方向。

《最后一炮》展示中国现役装甲
《最后一炮》展示中国现役装甲
《最后一炮》911内测开放众多新内容
《最后一炮》911内测开放众多新内容

  做好游戏,做好属于中国人的精品战争网游,坚持“四横一纵”的发展方针,期待《最后一炮》能够填补中国现代装甲对战网游的空白,与国外作品一争高下。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FIFA 16或加入中超球队 恒大国安榜上有名 下一篇:《神武2》欢乐开学活动 植树造林扑萤火!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