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爆笑版微电影视频 助威9.11内测

  有一种机智,叫做女票和游戏的二选一终极拷问,还有第三种答案;有一种心塞,叫做原本并肩作战的战队好友开启“蹲坑”光环;有一种无奈,叫做怀抱战争情怀,情怀却送我辆拖拉机;还有一种误会,叫做游戏基友与现实女票的高能撕X,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11日18:00四部重磅内涵微电影今日全球上映。生活中的各式狗血、奇葩桥段本色还原,看电影中的玩家如何完成这些游戏挑战。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9月11日18:00开放内测

  不限号,不删档,注册即玩,告别激活码,现代战争来临!

《最后一炮》微电影上映
《最后一炮》微电影上映

  《最后一炮》微电影吃药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MDE5MjU0NA==.html?from=y1.7-1.2

  【世纪难题 原来有第三选择】

  “女票”和“游戏”在玩家的印象中似乎是两个对立的阵营,就像“女朋友和妈妈掉水里先救谁”这样的世纪难题一样,很多人认为永远都找不到合理的解决方案。可是在《最后一炮》的微电影“吃药篇”中,遇到“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女票,再加上《最后一炮》游戏中的近百款现代装甲,就有了神转折的第三种选择。

“吃药篇”剧照
“吃药篇”剧照

  《最后一炮》微电影“冷血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MDE5NDIwMA==.html?from=y1.7-2

  【拒绝蹲坑 说好的团战一起上】

  双方十几辆主战坦克开赴前线,激烈战斗一触即发。不过当你一夫当关的时候却发现队友全都万夫蹲坑,这样坑爹的局面应该是很多玩家经常遇到的心塞情景。《最后一炮》的微电影“冷血篇”中,黑枪队友在饱尝装甲车爆菊和导弹鞭挞后,全都开足马力奔赴战场,说好的团战再也不用担心有人蹲坑了。

“冷血篇”剧照
“冷血篇”剧照

  《最后一炮》微电影“拖拉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MDE5NDg0OA==.html?from=y1.7-1.2

  【情怀去死 坦克我要开到70迈】

  朝阳下,整理军装,坦克待发,《最后一炮》微电影“拖拉篇”用一组长镜头具象化了无数玩家心中的战争梦想。热血而激昂,炙热而冲动。不过该段电影的拖拉字眼则预示着剧情将会在高潮处戛然而止,让画面中男主角的行程变成一场心塞之旅。与其固守情怀,不如谈性价比,这也是这部微电影对战争游戏所传达的全新理念。

“拖拉篇”剧照
“拖拉篇”剧照

  《最后一炮》微电影“误会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MDE5NTI4NA==.html?from=y1.7-1.2

  【不卖基腐 游戏只有“炮友”】

  《最后一炮》可谓是一款荷尔蒙爆棚的战争游戏。无坚不摧的现代坦克,导弹轰鸣的装甲车族,以及堪比阅兵式规模的钢铁军团,都是吸引无数男性玩家眼球的因素。不卖基、不卖腐,《最后一炮》微电影“误会篇”主打玩家与基友、女票的羁绊关系,通过一系列误会展示让人忍俊不禁的“三角恋”情景。

“误会篇”剧照
“误会篇”剧照

  《最后一炮》主打现代装甲对抗,立足真实战争中的中系、美英系等全球尖端主战装备,还原了近百款的现代装甲。9月11日18:00迎来全新开放内测,还将展示中系最强坦克99式大战美英系M1A1的的震撼对决。此外,本次测试还将开放城镇地图、导弹、火箭弹等众多全新玩法,为玩家呈现极致的现代战争体验。

《最后一炮》微电影镜头
《最后一炮》微电影镜头
《最后一炮》微电影镜头
《最后一炮》微电影镜头
《最后一炮》微电影镜头
《最后一炮》微电影镜头
《最后一炮》9.11开测
《最后一炮》9.11开测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快来挑战!!《51新炫舞》幸运宝石随你拿 下一篇:300英雄刺客崛起日 让你无法拒绝的黑雪姬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