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将军深度试玩:为中国军游《最后一炮》点赞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正式迎来开放内测,中系59式、79式、99式,美英系M1A1、挑战者2等全球尖端主战坦克云集战场,引爆前所未有的现代装甲竞技狂潮。而今日,全新曝光国内知名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将军的试玩照片,驾驶最为经典的中系59式坦克进行深度体验,为“中国军游第一炮”点赞力挺。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开放内测震撼来袭

  不限号,不删档,注册即玩,告别激活码,现代战争来临!

《最后一炮》现代战争
《最后一炮》现代战争

  “与张将军战斗”活动完美收官

  《最后一炮》开测当日,便推出“与张将军并肩作战”的重磅活动。张召忠不仅首次现身游戏,还为所有热爱军事游戏的玩家带来更大惊喜。将军进行随机匹配组队战斗,与万千玩家共同“触电”颠覆式打造的全球现代坦克竞技玩法。

  而此次《最后一炮》除了送出与史上最权威军事玩家战斗的罕有体验资格,也向所有幸运参与玩家赠送千万金币奖励,迎来此次活动的完美收官。

张召忠将军点赞《最后一炮》
张召忠将军点赞《最后一炮》
张召忠将军登陆《最后一炮》
张召忠将军登陆《最后一炮》

  张召忠获赠定制电脑 品鉴中系坦克

  据了解,为方便将军体验《最后一炮》的中系现代坦克,项目组精心定制了顶配电脑赠送给张召忠将军。而张将军也在游戏正式开测后第一时间分享试玩照片,为《最后一炮》送上最给力祝福。

  照片中,张将军已经进入游戏驾驶中系最经典的“五重负重轮”59式坦克。在地势平坦、视野开阔的“加油站”地图上与众多玩家集结出发。

  《最后一炮》还原百款全球知名现代装甲,包括中系、美英系、其他系等众多主战坦克都得到高精度展示。玩家首次进入游戏便可获得中系59式、美英系巴顿M48、百夫长MK3等坦克进行战斗。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张召忠将军已经谈论过中系59式坦克。“那是我们仿造俄罗斯建造的第一级坦克,还是陆兵的主站装备,跟我一样老了,59年的,现在还能跑动么。师长听了我的话后,现场拉紧急警报,这不骗大家。说要给我现场拉动一下,让我站在所有坦克所有坦克兵面前进行演习,令我非常感动,我就说坦克无分好坏,关键还看人与装备的结合,老装备照样焕发青春。”而作为前海军少将,张召忠特意选择中系59式作为出战坦克,也是完成对《最后一炮》玩家的约定。

  游戏中59式坦克可以通过自由改装获得外形和性能的提升,模拟现实中的“魔改”特色。除此之外,《最后一炮》通过物理引擎高度还原了12种不同效果的弹药,张召忠将军对这些现代战争玩法都进行了深度体验,全方位品鉴游戏构建的现代装甲对抗理念。

张召忠将军等待进入战场
张召忠将军等待进入战场
张召忠将军准备开始战斗
张召忠将军准备开始战斗
向战场开赴
向战场开赴

  点赞现代坦克 未来将有更多合作

  张召忠将军主张“用电子游戏的办法,让玩家熟知我国现役的各种武器装备”。而《最后一炮》已经将将军的夙愿变为现实。因此面对游戏中的众多中系主战坦克拟真对抗情景,张召忠也通过这组试玩照片为国产游戏点赞。据悉,将军未来会与《最后一炮》有更多合作。包括游戏未来将推出的海洋战场、电子战场、航天战场等,张召忠将军都有可能提供权威的军事指导,联合《最后一炮》为玩家打造更具真实感的现代战争游戏。

《最后一炮》游戏中的59式坦克
《最后一炮》游戏中的59式坦克
同为新手载具的美英系M48巴顿
同为新手载具的美英系M48巴顿
中系NVH步战战斗画面
中系NVH步战战斗画面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朝动漫神作《300英雄》 电信新区喜迎国庆 下一篇:《火瀑》先锋测试落幕 向风暴测试开拔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