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软博会:乐相虚拟现实引人群热点

  历时4天的南京软博会终于完美落幕,本届南京软博会相较之前,在历届传统的基础上更注重产业与产业间的交互,以及新型科技的兴起。传统制造业,智能硬件,互联网领域等多个产业大类纷纷大显生手。乐相科技虚拟现实的到场更是在人群中掀起热潮,让更多不了解或还未亲身体验虚拟图2

  适逢中国反法西斯70周年盛会,乐相科技展示区,单日人次超600,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在一款体验设备前往往同时簇拥好几人,纷纷想亲身尝试虚拟现的魅力。本次大会虚拟现实展台拥有乐相旗下的大朋虚拟现实头盔与配套座椅、外设以及手机端大朋魔镜以供体验。作为虚拟现实的两个平台(PC与手机端),除拥有产业内长期良好的口碑外,也拥有乐相自有的资源整合平台,内容与硬件同时满足当下消费级产品的标准。

  通过本次软博会,乐相科技与多家现场企业达成共识,拟定战略合作伙伴。跨领域与跨产业是虚拟现实走向生活的第一步。乐相科技CEO专注虚拟现实已经近十年之久,品牌产品与目前国外最高端虚拟现实硬件技术不分上下,同时拥有完整良好的生态链。目前的市场也对虚拟现实的潜力非常感兴趣,同时也在挖掘虚拟现实雨生活中的更深含义。

  本次南京软博会上,南京电视台也特来对乐相科技展台进行采访拍摄,并对乐相虚拟现实表示赞赏。虚拟现实将会改变的是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在它逐步推广壮大的过程中,它会出现在人们的各个生活角落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暑假将尽 《画皮世界2》引爆最后的狂欢 下一篇:一周火热头条:《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