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将尽 《画皮世界2》引爆最后的狂欢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暑期已伴着炎热的天气与我们渐行渐远,与他们结伴而行的,还有我们那颠三倒四的生活。我们即将收拾行囊,重新回到学校,做一名老师眼中的优秀生,家长严重的听话孩。不过,为了纪念短暂而又充实的暑期,让我们再狂欢一次吧!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

  在这个到处都是天灾人祸的时代,雾霾、冰雹、车祸、火灾接踵而至,弄得我们只能呆在家中,与电脑游戏为伴。因而,说到暑期,大家最多的娱乐活动估计就是电脑游戏了。一款好的游戏,足以让你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

  八月中旬,万众瞩目的《画皮世界2》重装来袭,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与当今RMB玩家横行的诸多网游不同,《画皮世界2》大胆尝试,消除装备掉落机制,回归网游之初的随机掉落模式,立志做一款真PK的纯网游,让喜爱传统网游的老玩家有一片施展自己才能的空间。同时《画皮世界2》又结合多元化元素,更多玩法,更多欢乐,尽在其中。亲身体验之后,你就会如我一样深深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

  临近开学,我们决心再疯狂一把,而《画皮世界2》也陪着我们,开展了万人策划活动。让我们参与其中,指点江山,释放最后的激情,尽享这不眠的狂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处处虐心无极限 盘点最难玩的十款单机游戏 下一篇:南京软博会:乐相虚拟现实引人群热点!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