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诛仙世界》“情空御风”趣味数据

  本周五,《诛仙世界》为期逾三周的“情空御风”删档测试将落下帷幕。这次删档测试共迎来了12359位仙友,有六大职业供玩家选择,开放了芥子世界、互宠互骑系统、奇遇系统等多种特色玩法,且玩家能运用仙侠轻功畅游大世界,用拍照系统记录下测试时的点点滴滴。想知道为何大街遍地熊猫?为何河阳上空战舰常发生高“空”野“战”?让我们来盘点下这次的趣味数据吧。

扫一扫收获更多惊喜
扫一扫收获更多惊喜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在游戏中,鬼厉与陆雪琪终于喜结良缘,女神终于嫁了,但是据统计,两人婚礼共举办了8359次,按照我国国情,扯个证9元钱,那就是75231软妹币!可以安心在河阳城五环外买个新房了。

我们结婚了
我们结婚了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游戏测试时期恰逢七夕佳节,传言草庙村桃花林是约会圣地,在此等候佳人能触发奇遇的几率居然高达80%,现今桃花林已超载,每天都有千名单身汉在此呐喊“放开朕,朕没疯”,排队等候心中的那个“如花”。

偶入桃花林能见到TA吗?
偶入桃花林能见到TA吗?

  《诛仙世界》还还原了原著中经典一幕,玩家有望回到当年碧瑶挡下诛仙剑阵的场景中,你会勇敢地替碧瑶挡剑吗?这位威武雄壮的汉子“颤抖吧猴子们”就敢,不过少年,你落地姿势似乎不太对呀。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进入游戏的玩家想必都注意到了河阳城上空的巨大仙舰,这将是即将在未来实现的多维战斗玩法体现,而今它已加入河阳城旅游“套餐”,平均每2分钟就有玩家飞去围观,原来高“空”野“战”是这个含义啊。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此外,由于本次测试新公布了萌萌哒职业长生,许多正太和萝莉控纷纷选择了长生开启修仙之旅,据统计,平均一名长生每天会召唤70多次熊猫跟宠,这……是我的熊猫吗?跟我长得一点都不像。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除了遍地的熊猫以外,游戏中还出现了许多“自拍狗”,这都是因为《诛仙世界》的拍照系统可以添加滤镜、特效又能逐帧凹造型,饭前饭后拍一张,有益身心健康。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因为有你,才能创造世界。因为有你,才敢逆天改命。本次删档测试即将结束,但是我们从不止步,《诛仙世界》的画卷正由你展开,期待相约下一次测试再次带给大家惊喜。

  逆天改命,你即世界

  《诛仙世界》官网:http://zxsj.wanmei.com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红色政权血战史 《再战》苏联战场解读 下一篇:王思聪4000万加码香蕉计划 与熊猫TV有关
分享到:

诛仙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