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世界》治愈系长生萌态漫画曝光

  在《诛仙世界》这次“情空御风”删档测试中,新登场的长生职业以其萌萌的萝莉和正太造型备受玩家喜爱,长生在游戏中被定位为物理远程和辅助治疗,他们攻击力强,灵活机动还兼有治疗技,是团队中的好帮手,而能与草木生灵对话的他们能够召唤出萌萌的熊猫战宠作战,在游戏中也形成了独特的“风景”。这一组长生萌图的曝光,将带你们走进小个子的魅力世界。

小个子的优势
小个子的优势

  而小个子的长生有什么优势呢?首先一看外表就是萌萌哒,看风景时也绝对不会挡着后面人的视野,如果在现实中,长生坐地铁肯定是买半价票的,一个月算下来开支节省了不少呢,所以请珍惜身边的“小个子”吧。

迷你和迷你(mini)傻傻分不清楚
迷你和迷你(mini)傻傻分不清楚

  究竟是对男神青云着迷还是说自己很迷你(mini)呢,连对话都这么萌,身高和年龄怎么会是问题。

变身宠物也很萌
变身宠物也很萌
其实TA就在身边陪伴着你
其实TA就在身边陪伴着你

  在游戏里,互宠互骑的玩法也受到了玩家的热议,而变身宠物的萌态和长生原本的容貌究竟谁更萌呢?快带上你的长生小伙伴来PK一下吧。

喷气式飞鸡火爆“订购”中
喷气式飞鸡火爆“订购”中

  此外,玩家喜爱长生的一点还在于他们手中可使用的宝葫芦,其内藏有乾坤,既能喷射弹丸洒杀星,又能喷洒清泉加气血。这可是利用牛顿反作用力第三定律,能集飞行、战斗、观赏、卖萌功能于一体的喷气式飞鸡哦,有了它,上天下地、擒贼擒王无所不能,更有多款外观供您选择,火速登录http://zxsj.wanmei.com了解更多内容吧。骗你的变小狗!

身怀伏羲长生术
身怀伏羲长生术
长生武器“仙葫”
长生武器“仙葫”
桃花相映人面红
桃花相映人面红
小正太狂霸酷帅
小正太狂霸酷帅
互为骑宠
互为骑宠
带着萌宠看大海
带着萌宠看大海
喷气式飞鸡上天下地
喷气式飞鸡上天下地

  逆天改命,你即世界

  《诛仙世界》官网:http://zxsj.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盘点: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王子 下一篇:大话手游COS天团美图 共迎9.17全平台公测
分享到:

诛仙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