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搜剑录》今日剑芒封测 开启冷兵器格斗新时代

  9月9日16时,腾讯首款冷兵器格斗网游《新流星搜剑录》(以下简称“新流星”)将正式开启首轮技术测试——“剑芒·封测”。该游戏由国内两大知名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腾讯游戏与空中网强强联手打造,首度在格斗类网游中引入了“轻成长——快开局”的独特模式,开创全新MOFA(多人联机在线格斗)端游新品类。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体验到与题材十分契合的多样化冷兵器和搓招玩法,还可玩转以PVP为主的核心玩法,回归到格斗游戏是人与人对抗的本质之中,品味最纯粹的冷兵器硬战。

新流星精彩对战
新流星精彩对战

  “剑芒·封测”今日开启 新主手武器发布

  《新流星》将于9月9日16时正式开启备受期待的“剑芒·封测”,为玩家呈现出武侠世界冷兵器格斗的快意恩仇。为了最大程度的还原真实世界,游戏中玩家所操控的角色解除了传统武侠题材游戏的“职业”束缚,无论是擅长射箭挥刀,还是独门暗器,都可通过一个角色挥洒淋漓,十八般冷兵器可由玩家任意选择,换一件兵器就如同换了一个职业般,充满了挑战性。

主手武器拳盾华丽出招
主手武器拳盾华丽出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剑芒·封测”中首发了两款全新主手武器——拳盾和朴刀。其中,拳盾是一款攻守兼备的主武器,其出招刚柔并济,既擅长使用“太极”般的招术来以柔克刚,以不动声色间化解敌人的攻势并顺势反击;又有着“铁靠山”等刚猛招式,得以与敌人正面拼杀。

  而朴刀则相当威猛绝伦,其使出的招式往往大开大阖,攻击范围较大且多拥有“必中”属性,是克制无相属性招式的利器,招式伤害普遍高于其他武器。玩家使用朴刀释放“冷横眉”的“浪滔天”时,可以持续按住鼠标左键,使招式拥有较高的霸体值,并在抗住敌人攻击之后发动强势反击。

精彩战斗极致体验
精彩战斗极致体验

  自由战斗酣畅淋漓 全新主手武器惊艳登场

  在9月9日开启的《新流星》剑芒·封测中,玩家可切身实地的体验到备受期待的多种招式和十八般兵器。其中,玩家可接触到的兵器就有剑、朴刀、拳盾等在内的八种风格完全不同的主副手冷兵器。游戏中的各款冷兵器均根据物品的真实比例制作而成,在攻击范围、攻击速度和伤害效果方面均最大程度还原了真实,带来逼真的战斗体验。玩家在战斗时,还可根据自己的习惯或喜好进行武器更换和选择,感受到不同武器所带来的多样战斗风采。

  游戏操作方面,游戏采用了WSAD四键控制的搓招玩法,玩家可将所有的招式通过按键来任意组合使用,通过这些简单的指令,组合出丰富的连招与配招套路。战斗过程中,玩家还可通过是否锁定来调整招式的落角点,通过招式之间的间隔来把控节奏,将自由战斗的体验表现到极致。即便是新手玩家,也可通过1-2个键进行组合并施放招式,在不断的体验中迅速上手。

  对于新手玩家而言,成长的方式尤为重要。《新流星》采用了“轻数值”的成长体系,充分考虑到格斗游戏讲求公平对战的本质,将部分数值向的成长放在了武器系统之上,并使用匹配系统的天平来规避相应的矛盾,彻底避免了如同传统动作类游戏滚雪球式的数值成长所带来的不够公平的情况。玩家在《新流星》中进行对战时,无需过多的考虑等级的压制或者是由等级压制带来的数值碾压的问题,只需不断积累战斗经验,凭借自己的实力步步为赢。

巧妙出招攻守兼备
巧妙出招攻守兼备

  三大核心特色打造最极致冷兵器格斗体验

  《新流星》不仅从游戏体验方面满足了不同层次玩家的需求,还通过“无等级门槛”、“PVP玩法多样”和“针对PVP的数值设计”三大核心特色,为玩家提供更为优质的PVP对战体验。玩家仅需经过简单的新手引导后,便可参与到各种PVP玩法之中,享受随手可得的PVP战斗乐趣。

  这款游戏中所有的核心玩法均是PVP向,所以在整体的数值设计上也完全按照PVP进行设计,在平衡、爽快等方面均拥有着优于其它动作类游戏的优势。同时,该游戏还在PVP玩法的丰富性上下足了功夫,游戏内还会永久开放3种个人竞技模式和4种团队竞技模式,并将不定时开放各种趣味十足的限时模式,满足玩家单挑或群战的需求。

  在团队竞技模式中,《新流星》推出了夺旗、暗箭、攻城、双雄四种玩法。其中,夺旗玩法更是极具趣味性,玩家需将旗帜送到指定的旗点来获取大量积分,并能利用场内秘籍来获得额外招式,最终率先达到100分的队伍就可获得胜利。而在送旗帜的过程中,巧妙运用主副手武器与秘籍,成为了致胜的关键,非常考验玩家的实际操作能力。而个人竞技玩法中,则推出了单挑、大将、切磋玩法。其中,大将玩法是一项团队形式的单挑对决,将以一对一的比拼进行,对局中的胜者将继续接受下一个对手的挑战,而率先击败对方最后一员大将的一方则可获胜。

华丽战斗挑战极限
华丽战斗挑战极限

  剑芒耀七风 七重活动助力封测

  腾讯首款冷兵器格斗网游《新流星搜剑录》将于今日下午16时正式开启“剑芒·封测”,拥有体验资格的玩家届时均可登录游戏,开启冷兵器格斗之战。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新武器与新模式,游戏中还特别于9月9日至22日期间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为封测助力。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均可获赠一份登录好礼,更有各类珍稀礼包等待玩家们兑换。与此同时,游戏中还有精彩的每日任务、每日悬赏待玩家前去挑战,还可兑换到绝美的新时装图纸,扮靓自己的格斗人生。更为重要的是,玩家与好友组队战斗,还有额外收益加成,每日累计在线时间更有惊喜奖励,助力玩家成就武侠世界的英雄梦。

  官方网站:http://xlx.qq.com/

  官方微信:XLXSJL

  关于《新流星搜剑录》:

  腾讯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新流星搜剑录》是国内知名游戏开发商空中网倾力打造的3D冷兵器格斗网游精品之作。游戏采用了备受期待的武侠题材,通过各种真实的冷兵器和招式为玩家们提供最纯粹的格斗乐趣。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享受到极致爽快的PVP对战乐趣,在动作类游戏中首创的“轻成长-快开局”模式更是让玩家们无需等待想战就战。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新流星搜剑录》通过差异化的冷兵器设计、轻数值的成长与多样化的PVP玩法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格斗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2015Q2季度中国网页游戏市场环比负增长 下一篇:炫彩独家代理 格斗手游《机霸王热血内测
分享到:

新流星搜剑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