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搜剑录》今日暗箭封测 首发远程格斗模式

  2014最受期待的武侠格斗大作《新流星搜剑录》今日开启暗箭封测!

  远程兵器弓箭、暗器加入兵器谱;开放全新远程格斗模式——暗箭;新地图五丈原、水帘洞,以及七风镇场景群夜间模式;新增密道逃生、虎穴取胆、击破木人巷等多人副本模式,更有数不尽的优化和系统新增等你亲自体验!

  《新流星搜剑录》9·17暗箭封测 一箭定乾坤!

新流星搜剑录
新流星搜剑录

  【暗箭首发 远程格斗新姿势】

  在此前的曝光中,新流星已经公布了本次测试中将新增的远程兵器——暗器和弓箭,为了侠客们能够更好的体验远程兵器的战斗快感,特开放全新远程格斗模式——暗箭!

  采用最新“五丈原”地图,侠客们将在暗箭模式中被分为两队,可自由选择使用弓箭或暗器,巧妙运用地形障碍、高位优势、密道偷袭等策略,进行动人心魄的远程格斗对决!而在此模式中,弓箭和暗器的不同风格也将显露无疑:

  弓箭:远程狙击的绝佳兵器,适宜占领制高点,对视线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进行远程压制,且经过蓄力后,还可完成多箭、火箭、爆射等射击方式,百步穿杨,一箭定乾坤!

  暗器:配合灵活的身法,暗器将是另敌人头疼的存在,翻掷的减速效果以及暗器大招的不俗伤害,一定会让你爱上它,从暗处偷袭的,并不一定就是卑鄙小人哟。

  除此之外,在嬉游模式下还将有更多的新颖对战模式开放,比如“兽猎”,将由两名玩家化身“豪彘”(恩,其实就是豪猪),并拥有特殊的攻击方式,与六名真刀真枪的玩家“猎人”展开斗智斗勇的比拼,如此“人兽大战”是不是也让你动心了呢?

五丈原
五丈原
暗箭模式
暗箭模式
暗箭模式
暗箭模式

  【团队协作 多人副本全开放】

  致力于团队配合模式的精心研发,在本次测试中,还加入了“合击系统”,当使用带有击飞属性的招式将敌方击打浮空后,就会触发己方队友的“合击”,队友只需按下X键,即可进行一键合击,对地方造成大量伤害,让团队之间的作战更为效率、刺激!

  除此之外,还开放了全新的“多人副本任务”模式,可由玩家自由选择副本任务难度,和你的小伙伴一起挑战!其中“击破木人巷”是本次测试版本的“主打”任务副本,房间中遍布的机关、陷阱、密道需要玩家拥有一定水准的轻功技巧才可以安全通过,而最后的“关底”神木人,更是研发团队精心策划的一份大礼,这里不能说的太多,一切还等你亲自体验!

击破木人巷
击破木人巷
击破木人巷
击破木人巷
击破木人巷
击破木人巷

  【多项优化 脱胎换骨新体验】

  除了多种模式和兵器的加入外,暗箭封测还针对玩家体验做出了极大的优化:

  UI全面改版,更为扁平化的界面将带给玩家全新的视觉体验;

  完善形象改造系统,新增多样化模型选择,角色的外貌、形体、面纹等等都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

  新增多种服饰、配饰,让你的江湖之旅更具几分写意;

  将招式学习变为“解锁”式,让更多新手玩家能够循序渐进的上手;

  加入“一键招式”整合,为新手玩家提供更多便利,同时兼顾高手的操作手感,免去高玩对“无脑小白”的后顾之忧!

多项优化
多项优化
多项优化
多项优化

  更多精彩,还等你亲自体验,2014最受期待的武侠格斗大作《新流星搜剑录》,即刻等你来战!

[编辑:唐泽]
上一篇:送股票还送软妹?《新大话3》公测将启! 下一篇:打造制胜神器《新水浒Q传2》宝石封灵玩法解析
分享到:

新流星搜剑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