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他个惊天地 泣鬼神 《敦煌》今日震撼公测

  2015年最附有操作战略PK国战网游《敦煌》今日15:00震撼公测。在过去的几次测试中,我们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以及玩家宝贵的意见!在5号公测版本中,保持并细化原来特色操作PK系统;增加人人打宝的BOSS奇遇记;以及精心策划的鬼谋型国战也会上线!同时,喜迎公测上线拿海量道具,真正全民国战!

  《敦煌》官网:http://dh.ygjoy.yzz.cn/Html/home.html

  《敦煌》官方论坛:http://dh.ygjoy.yzz.cn/bbs/forum.php

  《敦煌》客户端下载:http://dh.ygjoy.yzz.cn/Html/download.html

敦煌
敦煌

  沙场点兵 决胜于千里

  一位好的指挥往往决定着局势的走向!与以往“就是刚”的国战相比,此次回炉做了大幅度的修改。玩家可以正面强攻硬干,也可以调虎离山密道偷袭!可以以守为攻,或者断取粮道,全都是新鬼谋国战中的玩法!玩家再不是无脑冲就可以获取胜利,合理调兵遣将才可以笑到最后!

敦煌
敦煌
敦煌
敦煌

  BOOS随机 更紧张刺激

  除却国战外,打宝也是《敦煌》重要的玩法之一!这个也是普通玩家提升实力的重要方法,而玩家越来越常遇到BOSS被承包的情况。现在玩家只要在天外探宝地图击杀小怪都有机会招引出BOSS以及通过神秘宝库的NPC,而且都是必爆宝物!但这BOSS和NPC是无归属,你在宝地遇到BOSS,就祈祷别给人发现然后快点打完吧!

敦煌
敦煌

  导师空降全新一区

  很多玩家在接触新游戏时,总会不知道玩法而觉得吃亏,输在起跑线上!所以在全新公测一区特设了“敦煌导师”活动,专门指导玩家,回答玩家的各种问题!其本身是内测的骨灰老手,对游戏的认识有些都堪比研发。而也由于是玩家,所以游戏中身处敌对时导师也是正常PK哦!

敦煌
敦煌

  精致PK系统 尽显神操作

  在《敦煌》游戏中设有2个天赋技能页,每个职业都有两个分支,不同的是玩家可以专注一个天赋,也可以混搭!而且只要玩家不满意所搭配的技能天赋,可以免费重置重新加点,完全让玩家自由搭配,让PK更加多样灵活。

敦煌
敦煌

  喜迎公测来就送豪礼

  从今日起,所有预创建角色的玩家均可领取“媒体大礼包”和“预创建大礼包”。进入游戏后、冲级大礼包、战力大礼包、签到大礼包、天降好礼、财神驾到等等诸多超值福利供玩家领取,只要您来,所有福利礼包都能免费拿。

  多激情乐趣尽在《敦煌》9月5号嗜战公测,速度搞起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MOBA也能打鬼子 三国杀英雄传群雄穿越1937 下一篇:用靠谱助手玩全民超神 助你carry全场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