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送英豪 《龙门虎将》旋转四方礼不停

  八日飞升,由盛大游戏与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国战网游《龙门虎将》英雄测试圆满结束。在万千万家的期待之中,历时8天的测试让几乎所有参与测试的新老玩家大加赞赏,好评度超过90%!如此好评,让诸多玩家对不久之后即将到来的开放测试期待值再次提高!如何抢先玩转《龙门虎将》,战斗是第一线,不过策略也不能落下,旋转四方形就是策略玩法的翘楚!

  虽然《龙门虎将》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大型国战网游,但是隐藏在其中各种各样的玩法可谓是层出不穷,比如每天消耗玩家不少脑细胞的旋转四方形,看天运就是最为让玩家喜爱的玩法之一。如果说PVE、PVP玩法是武斗的话,那么旋转四方形就是文斗了,在历经一番丝毫不亚于真刀真枪的战斗之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到来了,满载惊喜的大转盘闪亮登场,除了各种精彩的精力之外,如果天运亨通,更有进阶洗练石、鉴定石以及宝石加工石等超级豪礼,绝对让你惊喜连连!

  国战情怀一直都是备受国内玩家喜爱和关注的点,但是《龙门虎将》却注定在保证了原汁原味国战玩法的基础上,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不同。此前不久,《龙门虎将》正式签约今夏最热影视女星赵丽颖,在先后主演了《陆贞传奇》、《杉杉来了》以及今年最火影视剧《花千骨》之后,赵丽颖可谓是一呼百应。大批粉丝的加入不仅仅为《龙门虎将》带来的大量的人气,同时也对其产品品质以及细节玩法要求更为严苛!不过显而易见的是,《龙门虎将》已经做好准备!

  策略送英豪,豪礼拿不停,最爽国战网游《龙门虎将》即将震撼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者归来!CS 骨灰级名将“3#”加盟KK直播 下一篇:网易《时空之刃》废弃金矿玩法规则讲解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