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加码 《龙门虎将》新恶搞世界观漫画获赞

  由盛大游戏与境界游戏双核运营, Bigworld、havok双引擎开发,签约时下最火女艺人赵丽颖代言……《龙门虎将》处处都透露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加上以宋金大战为游戏背景,怎么看这都是一款备受瞩目的严肃游戏,偏偏在表现方面尤其“逗比”,大胆采用了恶搞漫画塑造世界观。不过正是这特立独行的方式让《龙门虎将》在新手引导以及背景故事上获得奇效,本次英雄测试更是将漫画剧情延续到21级,让新老玩家点赞。

  在中国历史上,抗战从来没有退出过大众的视野,《龙门虎将》就是选择以宋代抗金英雄为游戏背景,玩家还能跟随名将岳飞从一名顽皮小兵成长为一代名将。不过如何将历史故事更加活灵活现的表现出来,同时还能吸引住玩家的眼球成为最大的难题。《龙门虎将》创意性加入大量的漫画情节,用夸张的方法引导游戏的情节以及故事的发展,不仅仅更加有趣,同时也更具代入感!

  自从《龙门虎将》首次加入漫画情节以来就得到了大量新老玩家的认可和好评,在本次英雄测试中,《龙门虎将》再一次加码,将漫画情节延续到21级,让玩家在整个新手阶段能够感受到更加完整的情节,代入感再爆棚!官方表示玩家对漫画的反馈特别好,一定会把这样的漫画继续做下去,力争在下一次测试也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虽然《龙门虎将》本次英雄测试持续时间不长,不过却加入了海量的游戏内容,除了增加了大量的漫画情节,还有全新片区与三大副本、结婚玩法、江湖令玩法……等等。除此之外,本次《龙门虎将》还加入了大量有关代言人赵丽颖的元素,让大量粉丝High翻天!

  一再加码的恶搞世界观获赞,《龙门虎将》独特视角打造最受期待国战网游,等你来战!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魂之刃》联手中国移动开启电竞异业合作 下一篇:王者归来!CS 骨灰级名将“3#”加盟KK直播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