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肾换粉红6S?《龙门虎将》粉浪漫婚礼心痒痒

  刚刚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hone6S,更为关键的是,本次新手机竟然加入了全新配色玫瑰金,也就是传说中的粉红色,让各位女粉尖叫。然而爱情只能卖肾?答案自然是否定的,由盛大游戏与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龙门虎将》在新版本推出最新的婚恋系统,不仅仅支持玩家之间求婚、结婚,更有婚礼、婚宴一条龙,善良全服价格还便宜。所以爱情不一定要卖肾,关键还看你选择的是否恰当!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此前不久,《龙门虎将》英雄测试如约而至,历经8天的测试不仅仅增加了大量的片区、副本和玩法,同时还将游戏中的社交性再往前大大推进,尤其是情侣玩家千呼万唤的婚姻系统甜蜜来袭。人人都有恋爱的权利,江湖中也不例外,《龙门虎将》中只要符合单身、异性以及同国的基本条件就可以求爱,而爱情的实现只因为在游戏中的甜蜜感情,无需卖肾。同时,《龙门虎将》还会将每一对甜蜜新人的爱情昭告世界,让爱大声说出口!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的浪漫婚礼玩法自然不仅仅是求婚这么简单,事实上《龙门虎将》还提供真正的婚姻一条龙玩法,将传统婚姻结合虚拟玩法,真正让每一对徜徉在爱情中的甜蜜新人感受到最强烈的爱意。根据玩家选择不同,《龙门虎将》拥有超值酒宴、奢华酒宴以及至尊酒宴三种不同档次的酒宴,提供不同的婚恋服务以及奖励。包含花轿、骏马、游街队伍在内的一系列甜蜜过程之后,新人还可以宴请嘉宾,吃好喝足奖励丰厚,这不仅仅爱情的升华,更是用一个机会让亲朋好友齐聚一堂,分享甜蜜和感情!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爱情要浪漫,也要应景,《龙门虎将》浪漫婚礼倾情开启,让爱情真正开花!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门虎将》贴吧活动圆满结束 玩家晒截图 下一篇:移动互联网下游戏直播变革触手TV争当弄潮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