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新资料片新职业问世 预创建开启

  《幻想神域》新资料片将于8月21日正式公测,将开放新服双线6区:手里剑 (PVE服),8月18日17:00-8月20日18:00角色预创建开启。此次新资料片重磅推出新职业手里剑。

  男女有别 各有职业特色

  手里剑是中距离的攻击手,要创造出手里剑的最大伤害力,就需要就是在召唤出影武者时,施展奥义忍法秘术,这也是该职业最特别的地方。根据影武者性别的不同,面对的副本、怪物不同,分别有不同的攻击特色,如男性忍者高伤害的攻击方式适合单人作战,而女性忍者在团队中可以给予增加伤害的效果。

女性手里剑职业原画
女性手里剑职业原画
男性手里剑职业原画
男性手里剑职业原画

  解放源力 施展忍法秘术

  在施展一般技能的时候,将有几率召唤出强力的影武者来协同作战,而召唤出影武者的同时施展忍法秘术,将可以发挥出秘术的最大效果。使用忍法秘术必须要消耗「源」,像是「影遁 瞬背灭杀术」与「火遁 赤炎爆」,都是利用影武者来进行瞬移协力攻击。虽然使用的秘术会消耗掉「源」的能量,但只要等待一段时间就会恢复,可再度使用强力的秘术。

解放源力,施展忍法秘术
解放源力,施展忍法秘术
消除万恶,挥舞起手里剑
消除万恶,挥舞起手里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现代坦克云集!《最后一炮》9月11日开放内测 下一篇:十年刀剑路《刀剑英雄》首部玩家成长纪录片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