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劈!旋风!《梦塔防》武圣出没封炎战场

  三国名将再临战场,武圣关二爷亲自提刀上阵,跳劈!旋风!《梦塔防》武圣出没封炎战场!9月24日,《梦塔防》中秋版本即将闪亮登场,在关卡让大伙们垂涎已久的武圣关羽,也终于要在这个版本中与玩家在封炎见面了!

梦塔防关羽
梦塔防关羽

  《梦塔防》封炎中的武圣关羽将携带风掣阵光环和7个技能与大家见面,当年在三国战场上威震3国的关二爷,会有哪些独家秘技呢?赶快跟随着一起往下看技能介绍吧!

  光环技能:

  风掣阵:增加自身及有方武将的奥义恢复速度

风掣阵
风掣阵

  奥义

  青龙腾飞斩:关羽向前跳劈,造成大量伤害并短暂击飞目标,被击飞的单位在接下来的数秒受到额外的刀枪伤害

 

青龙腾飞斩
青龙腾飞斩

 

  Lv1技能

  武圣: 若关羽的攻击力高于敌方攻击力,在攻击时都有一定概率造成3倍的暴击伤害。差值越大。概率越高。

武圣
武圣

  LV5技能

  铁甲依在:当己方单位的生命降至一定比例以下时,关羽会为其恢复少量生命,并增加其大量 护甲,效果持续数秒,该技能存在冷却时间

铁甲依在
铁甲依在

  11级随机技能

  威震华夏:攻击关羽的单位会降低大量攻击,持续数秒

威震华夏
威震华夏

  单刀赴会:关羽每击杀1个单位,就获得50%的攻击加成,加成效果可叠加,持续数秒。

单刀赴会
单刀赴会

  武圣风暴:关羽快速挥舞手中武器,对周围敌人造成巨额伤害

武圣风暴
武圣风暴

  终极*风掣阵:奥义恢复速度再次得到提升。

  不过《梦塔防》竞技地图封炎大战中关羽的风掣阵不仅仅是让自身更快的释放奥义,其他的4名队友的武将也能够更快的释放出奥义,对于诸如黄盖、太史慈这样的武将的提升无疑是十分巨大的!而奥义技能青龙腾飞斩能对身前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提供短暂的击飞控制效果,同时在接下来的数秒内,这些目标会受到额外的刀枪伤害加成!再来说关羽的额外技能武圣在前期对关羽而言可谓是如虎添翼,但在10波,20波这样的BOSS波这个技能并不会生效。

梦塔防青龙腾飞斩
梦塔防青龙腾飞斩

  5技能铁甲依在会在单位降低至一定生命以下时增加其大量护甲,并恢复其少量生命,这个技能适合搭配一些低血量时自身可触发增益状态的兵种,比如蛮牛、南蛮巨象等,当然搭配自身有恢复能力的兵种比如小伦这样的前排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羽的11级技能——威震华夏作用类似于禁的降攻,通过合理的位置摆放,可以很好地针对20波boos,而且不会被农民海这样的战术所克制。另一个技能单刀赴会使得《梦塔防》关羽一旦击杀了1个敌人后,配合武圣技能和不断累积的攻击,更容易暴击击杀下1个敌人,造成大量的输出。武圣风暴是1个强力的AOE技能,中前期的地面波配合自身的奥义,甚至能达到以关羽一己之力击杀所有敌军的效果。

梦塔防武圣风暴
梦塔防武圣风暴

  纵观关羽的3个11级技能,可以发现之前一度流行的发兵策略——农民海,对于关羽毫无作用,某些时候,甚至会帮助关羽更快击杀其他单位。不过相信在关羽加入《梦塔防》封炎之后,各位玩家需要重新针对性地去考虑自己的发兵策略了。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9月24日开始《梦塔防》OMG模式,关羽周免,到了十一追加火力全开活动,双模式让你免费玩关羽!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河图献唱《诛仙世界》官方推介歌曲《守》 下一篇:8人械斗推BOSS《星际战甲》团队副本首曝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