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明星阵容 敏乐《天书世界》颠覆战场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今日震撼上线,《天书世界》是历经2年潜心打造,融合了ARPG和SLG经典元素的创新页游。游戏独创"在线时长收益"模式,主打万人同屏抢地盘,并推出 "抢山寨占商铺、三国同花顺、逐鹿天下"等上百种多元化创新玩法,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双线03服【盖世英雄】今日10点盛世开启。

  双线03服盖世英雄入口:http://www.haha33.yzz.cn/tss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tssj/card/

  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SLG“武将”玩法中,武将的品质将直接影响到战力,因为选择武将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千万不可马虎。三国群雄的能力各有不同,即使是同种颜色的武将,也会因为武将的成长值不同而产生差异,成长值高的武将的初始战力会高于其他武将,而且随着级别升高,这一差距也会不断增加。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光有高品级高成长值是不够的,武将还需要有高等级,没有高等级哪里来的高战力?更别说与人一较高下了!武将级别越高战力越强,这是所有游戏的公理,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打天下来进行武将升级,还可以进行吞食其他武将进行升级。一名1级绿将可以提升500经验,蓝将900,紫将2000,橙将3500,若被吞食者自身含有经验,则其自身经验将完全转移到吞食的武将中,不会造成经验浪费。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想要成就一位猛将还需要有着一身的好装备,这样才能让你的小弟们如虎添翼,帮着你征战三国。穿戴极品装备和装备重铸也是迅速提升战力的重要方法,通常来讲一身紫装可以为武将提升3000-4000的战力,如此高的战力加成,可以使一个弱将摇身一变,拥有与橙将孙策一决高下的力量。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关于敏乐游戏《天书世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在网页游戏领域首推在线时长收益模式,不仅实现了玩游戏全免费设定,更让付出时间的玩家可以获得收益。游戏主打万人同屏抢地盘,独创抢山寨占商铺、三国同花顺、逐鹿天下等多元化玩法,让你的时间非常值钱,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全新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网:http://www.haha33.yzz.cn/tssj/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方QQ群:344292105,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之谷》新版本“破魇之战”开启巅峰精彩 下一篇:王者归来《蛮荒传说》今日14点开启双线新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