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雄之魂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新服海量福利享不停!各位主公在游戏中可以将上百位武艺高超的武将收入麾下,通过组合搭配、升星强化、铸造神兵等多种方式培养属于自己的绝代神将。双线58服【强词夺理】今日10点火热开启!

  双线58服强词夺理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内有上百位二次元化的Q萌武将供玩家收集,武将分为绿、蓝色、紫色、橙四种等级,而橙色中还有极为稀有的S、SS级神秘武将。武将可以从酒馆直接招募获得,玩家每天均有免费机会抽取橙色武将,战役闯关、势力战场、竞技场、神秘商店、云游商人等各种精彩玩法均会产出武将碎片,《倍儿爽三国》卡牌的多元化获得方式,让平民玩家也能体验新一代卡牌乐趣。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要想一次获得多个极品神将,不得不提“限时神将”活动。“限时神将”会不定时开启,每次活动会放出某一势力的稀有神将,所有玩家均有额外的免费机会抽到这位稀有神将。另外每次抽奖会获得积分,活动时间内抽将6次(60积分)可以获得培养丹*50、超级经验卡*20、铜钱*100万的超级大礼。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在灵魂商店的“暗阁”隐藏不为人知的秘密,只有47级以上的主公才能拜访。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传说武将的信物,诸如SS黄忠、SS蔡文姬、SS郭汜等武将只能通过信物融合获得,运气好的主公还能遇见次世代的“五虎神将”哦!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对决豪门 敏乐《超级足球先生》超级联赛 下一篇:《大话西游》手游明日全平台公测 虚拟偶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