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助力《劲舞团3》 高颜值联盟舞池秀

  还在为自己是单身狗而焦虑么?一大波高颜值即将靠近舞池!燃情纯爱音乐互动网游巨作《劲舞团3》在9月22日即将开启第二次封测。在玩家中我们竟然发现了一群高颜值!爽朗的男装、华丽的女装,高颜值妹子们将与你一起畅玩《劲舞团3》!

  妹子们仿佛就是从游戏中走出来一样,而这些服饰在游戏中当然也可以由你拥有。琳琅满目的韩国流行服饰,让善于搭配的你,发挥最敏锐的潮流触觉,混搭出百变韩范——或温婉恬静,或活力四射,或邻家小妹,或暖男欧巴……穿出自己的性格,吸引懂得欣赏你的人!不喜欢韩范?没关系欧美范?传统?我们这儿统统都有!

  你还在苦恼无法与女神近距离接触么?本次“922就爱爱”第二次封测全新开启的女神和同城频道更是为单身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无论你是“高富帅”还是“技术宅”,都有机会在舞池邂逅女神,与女神一起比拼舞技。你不仅可以为女神献上鲜艳的玫瑰,为她点歌,还能坐在吧台与女神谈天说地,表达对女神的爱意,甚至还能打开香槟,赢取女神的芳心!

  最后当然要请女神来家园坐坐,DIY工厂是一个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布置私人空间的地方。把自己的房间布置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游戏房间来招待女神吧!喜欢你当然要大声说!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向那流浪的白云说声我想你,谁也擦不掉我们许下的诺言。拒绝羞羞哒,在欢快的舞池派对上,向你心怡的那个TA,说出你的浓情蜜语!爱情从告白开始!

  想和女神、萌萝莉、御姐……一起游戏么?小鲜肉们,还不快点在9月22日加入《劲舞团3》第二次封测吗,来游戏将自己打造成为欧巴!谱写自己的《劲舞团3》爱情传说!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查看

  《劲舞团3》官网:http://au3.9you.yzz.cn/

  《劲舞团3》论坛:http://bbs.au3.9you.yzz.cn/

  《劲舞团3》玩家交流群:237094579

  《劲舞团3》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三国演义》名将篇 忠义关公 为你奉上 下一篇:杀吕布斩张角 《斩千军》重现三国经典战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