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名将篇 忠义关公 为你奉上

  英雄相聚争天下,正统三国武侠巨作《三国演义》感受经典历史剧情,演绎王者之路。忠肝义胆无所畏惧,勇冠三军满身正气。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耳熟能详的忠义的化身——关公。

  【桃园之下,对天盟誓】

  早年张飞关羽随刘备参与黄巾军的扑灭战争,三人意气相投,言行相依,选在一个桃花盛开的季节、选在一个桃花绚烂的园林,举酒结义,对天盟誓,有苦同受,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千里单骑,投奔刘备】

  刘备军被曹军击败,刘、关、张失散,不得已暂时“归降”于曹操,曹操对关羽给与了极高的待遇,关羽也斩颜良诛文丑予以报答。然而关羽得到了刘备的消息之后,立马向曹操请辞,在投奔刘备的途中经历了层层阻拦,最后关羽凭借一己之力过五关斩下曹操六员大将。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最后终于和刘备、张飞团聚。

  他本可在曹操的麾下如日中天,他本可在辉煌的三国史上书写另一番天地,然而他选择了忠义,选择跟随刘备征战一生。

  【巨星陨落,潇洒一生】

  在跟随刘备的征程中,关羽也是屡屡立下战功。然而天妒英才,在曹军和孙权的合力攻击下,南郡失守,士卒渐渐溃散,最终再麦城被害。巨星陨落的时候一切都显得那样荒凉,可恨,可敬,乃至于刘备听到关羽被害的消息,也大举兴兵,誓要为关羽报仇。

  圣火重燃归旧部,战旗再起征三国!尽在《三国演义》英雄之旅。

  官方网址:http://sg.mud001.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097844010

  官方QQ群:177031125

  官方微信:niba173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全球使命2 新兵入伍送大礼 永久武器不能停 下一篇:女神助力《劲舞团3》 高颜值联盟舞池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