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泡泡助力O2O行业 游神职业正当红

  游戏约玩,早已不是一个新鲜名词,早在十年前,各种形式的游戏约玩就已出现,随着中国电竞行业的高度发展、游戏用户数量的逐年增长,游戏约玩行业更加风靡,运作也越来越成熟。在O2O模式的新一轮带动下,各种游戏约玩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而鱼泡泡是目前最大的游戏约玩平台。

  鱼泡泡app

  游神,是由鱼泡泡平台所创的专业游戏教练职业,由用户上传一系列游戏资历信息,经审核通过后与官方平台签订游神协议,进而成为游神一员。认证的游神可通过鱼泡泡平台为游粉提供游戏约玩服务。其中不乏全职从事于此的游神,当然更多的只是利用业余时间兼职做游戏教练,她们本身从事于各种行业,包括学生、主播、护士、公司白领、健身教练等。因为同样对游戏的热爱而来到鱼泡泡,性格喜好各异,或是气质淑女,或是活泼萝莉,又或是成熟OL,既有颜又有型。

  截止目前,鱼泡泡平台已有总数超过1万的游神分布于全国40多个城市,其中以北上深的人数为最,江浙地区的用户人数也在迅猛上升,相较于上线初,游神人数和服务地区已有了日新月异的发展。而游神的常驻游戏也由最初主要集中于LOL和DOTA2拓展到如今市面上各种热门游戏,涵盖了从即时对战类游戏到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等各种类型。

  官方举办的线下活动,游神和游粉们愉快互动

  如同近年来风靡一时的O2O上门美甲、家政等平台,鱼泡泡的游神约玩也致力于面对面体验服务,普通游粉用户通过鱼泡泡平台预约,就可以和心仪的游神一起玩游戏,服务方式快捷方便。打开鱼泡泡app,首页上会按照你的地理位置定位就近推荐游神,随意点开一位游神资料,不仅可以了解其通过官方验证的所在游戏类型、等级及角色等信息,还可以浏览该用户自行上传的日常生活动态等,既不失游戏约玩的客观专业性,又充满面对面社交的互动性。

  游神的个人资料

  社交产品的设计本质在于对用户内心的洞察,在游戏约玩中,鱼泡泡兼顾作为用户的游戏爱好者和作为游神的职业教练的双向体验和感受,进一步把用户从虚拟社交中解脱出来,也促使游戏教练的角色更加职业化和专业化,真正实现了线上约线下玩的O2O模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举杯邀明月 《斗仙》新服预约今日开启 下一篇:游戏引擎进化史 物理渲染意味着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