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盘点: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王子

  德里克·普罗德摩尔

  德里克是库尔提拉斯统治者戴林·普罗德摩尔的长子,在他非常年轻的时候就跟随着自己的父亲出海远航,深受其父喜爱。在第二次战争中,德里克作为库尔提拉斯水师的一员在第三舰队服役,跟随其父一道抵御着部落的大军,立下了无数战功。遗憾的是,在战争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德里克在潮落岛海战中被部落红龙骑士袭击,船毁人亡。与同时代的其余人类王子相比,德里克的名气算不上多么响亮,甚至连个图都找不到,也许是因为他过早离世的关系吧。

  奥里登·佩瑞诺德

魔兽盘点: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王子

  奥里登出身于奥特兰克王室,他的父亲便是在第二次战争中背叛联盟,臭名昭著的艾登·匹瑞诺德。在二战后的两年里,为了消除艾登给匹瑞诺德家族蒙上的耻辱,奥里登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周旋于各个势力之间,然而塔隆·血魔的突然到来,却让他所有的努力全都白费。奥里登之所以出名,不仅仅是因为他背叛者的血脉,还因为他一手创建了盘踞于洛丹伦大陆中南部的庞大组织——辛迪加。

  瓦里安·乌瑞恩

魔兽盘点: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王子

  瓦里安的故事人尽皆知,从最初的亡国之人到如今的联盟至高王,虽说饱经磨难,但如今他的一举一动可谓牵动着整个艾泽拉斯世界

  加林·托尔贝恩

魔兽盘点: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王子

  加林是激流堡国王索拉斯·托尔贝恩的独子,在其父死后,加林带领着激流堡的军民浴血奋战,赢得了第三次战争的胜利,并阻挡了天灾军团的南侵。然而战争的损耗太过巨大,在一连串征战后,传承了千年的激流堡宣告沦陷。固执的加林发誓守卫他的家园,然而最终却倒在了刺客的屠刀下。如今的加林是被遗忘者的一员,他想要将他的故土全部奉献给他的新主人——黑暗女王希尔瓦娜斯。

  阿尔萨斯·米奈希尔

魔兽盘点: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王子

  阿尔萨斯是洛丹伦统治者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之子,作为曾经的王位继承人,他的一生极富戏剧性。这里就不多详细介绍了。

  利亚姆·格雷迈恩

魔兽盘点: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王子

  利亚姆的父亲是吉尔尼斯王国国王吉恩·格雷迈恩,在奉行孤立主义的大环境中,年轻的利亚姆虽然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但却无力改变社会的现状,因此,常与其父产生冲突。自天灾战争开始,利亚姆作为吉恩的智囊多次向其提出良好的建议,但固执的吉恩却总是不予理睬。利亚姆不仅是一个优秀的政治家,同时还是一个卓越的军事家,这在被遗忘者入侵中都有所体现,只是他过早的离世令人唏嘘。

[编辑:Bkhalo]
上一篇:EDG与SKT狭路相逢 S5总决赛分组形式分析 下一篇:《诛仙世界》治愈系长生萌态漫画曝光!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