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带你飞 《新倩女幽魂》怒推百人主播团

  《新倩女幽魂》将于9月25日破界公测,新主城、新玩法、新手系统、新职业、新剧情、新形象、新界面等九大更新,吸引大批玩家踊跃参与新服预约,12组服务器全部爆满。

  今日,《新倩女幽魂》又放出了全新福利,百人主播团将与玩家们一起,挑战全新新手跨服团战,带你升级带你飞!

  告别单机任务 新手跨服团战化

  《新倩女幽魂》突破亮点之一就是其全新设计的新手系统。玩家从1级开始,便能与来自近百组服务器的小伙伴们一起,体验“被损毁的蒲家村”、“逃入蛛丝洞”、“击退魔化村民”、“决战祠堂”四大跨服连环副本,在实战之中学习基础的战斗并熟悉游戏的社交、技能等系统。

  此外,老玩家团长的加入,不仅可以语音指挥战斗,还可以将技能书、药品、装备等分享给团员们,为新人后辈引导正确的《新倩女幽魂》打开方式。

告别新手单机,《新倩女幽魂》无限跨服团战
告别新手单机,《新倩女幽魂》无限跨服团战

新玩家通过“技能卷轴”提前体验本职业高阶技能,图为异人70绝技“群魔乱舞”
新玩家通过“技能卷轴”提前体验本职业高阶技能,图为异人70绝技“群魔乱舞”

  主播团长出击 带你升级带你飞

  《新倩女幽魂》携手九大知名主播,9月25日破界公测当天,在蒲家村等待新人们一同华丽开组,挑战新手副本,并在斗鱼、战旗、虎牙、熊猫在线直播。

  主播团长中,高手大神云集,如微笑、冯提莫、冷小莫、冰凡等,将用最专业的技术带领小伙伴们挑战副本。乖萌主播冯提莫、“电竞贾玲”陈一发等美女游戏主播,也将与倩女玩家们相约!

大神主播带团,还在犹豫什么?
大神主播带团,还在犹豫什么?

  百人主播团 新人一同来狂欢

  害怕25日挤不进大神主播的团队?没关系,9月24-25日,将会有百人电竞主播新手体验团,在斗鱼、战棋、虎牙等直播平台与所有小白玩家一起从零开始,探索神秘的三界世界,与大家一同分享所有初见倩女时的欢笑与囧事。你不光可以找到一个可以一起前进的小伙伴,也能够收获“被直播”的奇特感受。

  9月25日,来蒲家村,偶遇你心目中的主播大神!

  9月25日,《新倩女幽魂》破界公测,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奥特大乱斗》封测唤醒玩家有玩有送有爽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展翅高飞 倒计时一天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