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中文配音全面上线 剧情枪战更带感

  好莱坞大片只能看英文版本?不分心留神看字幕就像隔层窗纱,完全不懂剧情?好莱坞硬科幻网游《火瀑》(Firefall)风暴测试已于9月22日正式开启,搭配此次测试,全新中文配音震撼来袭,一流配音团队鼎力加盟,用心为你打造一场更带感的好莱坞硬科幻枪战大餐!

火瀑
火瀑

  中文配音 更带感的硬科幻大片

  由于游戏配音工作在中国发展时间尚短,而配音演员的资历也相对较浅,配音质量不高,导致不少用户在选择国外进口游戏时更加倾向选用原版配音。这样想要理解游戏的内容只能常常分心去看字幕,很难完全融入游戏世界和剧情。

  好莱坞硬科幻网游《火瀑》(Firefall)斥巨资聘请一流电影配音团队,为《火瀑》(Firefall)中国用户打造游戏全中文配音的新版本,让你的耳朵去聆听科幻世界的声音,更加深刻的理解游戏的故事;解放让你的双眼,更加自由随心的欣赏未来地球的奇异美景,或瞄准即将让你火力全开的敌人。

火瀑
火瀑

  用户体验至上 完美本地化的精品大作

  对于一款原产于美国,有着好莱坞品质的硬科幻网游来说,游戏本地化的工作非常艰巨,如何达到“信、达、雅”三个要求,而不只是照着原文翻译,对于本地化团队的要求非常高。尤其是改动配音方面的尝试,既要忠实传达原来语言的意思,又要贴近本地用户的用语习惯,挑战很大。游戏和电影不同,看电影只要轻松的观赏,边看影像边读字幕,并不吃力;而游戏则需要玩家时刻与剧情互动,因此缺少优秀中文语音的进口游戏,往往让用户有隔靴搔痒的感觉。

火瀑
火瀑

  进入《火瀑》(Firefall)风暴测试的用户会发现,这次的版本,从游戏开场动画到游戏中的NPC对话,再到各类任务中的剧情动画等等,全部都已换为中文语音。这个对国内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个大的惊喜。

  《火瀑》(Firefall)官方运营团队负责人表示:为了能够让玩家更好的理解、融入游戏剧情,帮助玩家高效而准确的完成相应任务,并提高本地用户的游戏体验,国服运营商上海傲志网络特别斥巨资为《火瀑》(Firefall)国服版本进行了中文语音的配音工作,并从风暴测试起将此全新版本呈献给国内玩家。

火瀑
火瀑

  一流团队 鼎力加盟助阵本地化

  为让用户能有更加高质量的视听享受,《火瀑》(Firefall)官方运营团队特别聘请了国内知名的清泉配音工作室团队,为《火瀑》(Firefall)录制中文语音。

  该工作室成立于1997年,曾负责Discovery(探索)、National Geographic(国家地理)等多个科学纪实栏目,《怪物史莱克》、《埃及王子》、《星空夺宝》等多部迪斯尼动画,以及《星际争霸2》、《暗黑破坏神3》等多个知名游戏中文版的配音。参与的配音演员均为资深的专业演员,让你一听就觉得是熟悉的声音,更加容易代入游戏剧情。

火瀑
火瀑

  有了一流配音团队的支持,《火瀑》(Firefall)的中文语音版本将给玩家带去更多惊喜!想要亲身体验下中文语音下硬科幻大片的独特魅力,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加入到《火瀑》(Firefall)风暴测试中来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新区问答 高逼格就要玩大发的! 下一篇:今日大揭秘 你不知道的《超次元乱斗》
分享到:

火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