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2》今日开放性测试 米露邀你遨游星辰

  今日下午14点,国风修真战斗网游力作《星辰变2》开启开放性测试,全民狂欢引爆今夏修真盛宴!八大任性福利、三千万星币豪礼、超华丽登录礼包不间断派送,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轻松惬意。不仅如此,明星代言人米露更化身星辰女神深入游戏当中,邀你共享极致修真乐趣!

星辰变2
星辰变2

  全面预热视听体验先声夺人

  《星辰变2》代言人米露宣传片:

星辰变2
星辰变2

  在下载游戏客户端的间隙,大家不妨先欣赏由代言人米露担纲主演的震撼宣传片。《星辰变2》项目组拿出了足够的制作诚意,斥重金打造出华丽视觉效果。剧情创意上,米露首次尝试多重人格,白天是镜头前光鲜靓丽的演员,夜里则化身神秘致命的天网杀手,片中火法师炎魔与毒法师雪央之间的巅峰对决更是惊心动魄。通过代言视频,我们已经能够大致勾勒出游戏的整体构架:在国风画面的支撑下,玩家们将以修真历练为主线投身各大门派,并扮演杀手身份在庞大神秘的天网组织中不断挑战自己,想要出人头地唯有通过不懈战斗!

  《星辰变2》玩家情感记录:信任、坚持、不变的兄弟情

星辰变2
星辰变2
星辰变2
星辰变2
星辰变2
星辰变2

  本次《星辰变2》开放性测试不仅吸引了大批热衷修真题材的新玩家,更有不少来自经典前作《星辰变》的老玩家参与其中。追忆起《星辰变》系列网游带给我们的点点滴滴,汇聚成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珍贵画面,我们曾在游戏中结识患难与共的真兄弟,也曾因为事业和家庭选择暂时离开……虽然经历了无数变迁,但热血修真的初心未改,重情重义的星辰精神得以传承!重新出发的《星辰变2》更将以全面优化的游戏品质带你重拾那些遗失的美好,是时候召集小伙伴们再战鸿蒙宇宙了!

星辰变2
星辰变2

  为了让玩家们辛苦的等待不再煎熬。开测前夕,《星辰变2》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盛大的暖场活动,前有代言人米露惊艳的平面COS大片、甜美的游戏配音,后有高潮迭起的三大天网悬赏任务,整个热身过程中玩家们不仅获得震撼的视听享受,更收获了真金白银的丰厚福利!

  把握当下八大福利梦幻开抢

  随着《星辰变2》正式开测,八大梦幻福利同步开抢,规模空前的大手笔更创下了网游史上多宗“最”!

  《星辰变2》公测福利专题:http://act.x2.sdo.com/project/20150810_Beta/

星辰变2
星辰变2

  最简单:签到赢大奖——每天只需前往专题页面点击签到,海量金票、材料轻松入手!

  最团结:修真集结号——无兄弟,不星辰!召集老战友组成五人小队共同进驻,立即领取友情奖励,每当小队成员在游戏中完成指定目标更能收获进阶礼包!

  最绅士:集米露衣物——女神米露也来送福利啦,玩家在打怪过程中将有几率掉落女神衣物,集齐一套就有惊喜,各位喜欢草莓味的绅士还在等什么?

  最坚持:在线得好礼——想要在修真世界闯出一片天地,必须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活动期间玩家在线达到指定时长,就能领取在线大礼包!

  最幸运:女神送福利——活动期间每隔两小时,米露就将化身NPC米米随机出现在紫玄星地图上,前10名邂逅女神的幸运玩家都将收获超级福利!

  最实力:打宝嗨起来——大批携带珍宝的妖物也被公测欢乐的气氛所煽动,现身炎京城。展现你的实力击杀它们就能获得大量符篆、高级结晶!

  最任性:来就送豪礼——没有任何理由,来玩就送开服好礼,如此任性就问你满足不满足?

  最爆肝:冲榜小能手——如果说之前的修真封测只是演习,那么本次开放性测试则是冲级狂人们大展拳脚的良机。开服7天以内,各职业等级排名前10的玩家都将获得神秘宝箱奖励!

  除了八大活动外,《星辰变2》更精心为玩家们准备了3000万星币、1888豪华礼包等公测特供福利,下载游戏登陆即送,助你赢在起点,逆袭土豪!

星辰变2
星辰变2

  展望前路掀起修真玩法革命

  福利固然诱人,但只能是锦上添花,玩家们期待的重点依然是全新的游戏版本,全面优化后的《星辰变2》必将带来更多颠覆传统的网游体验。

星辰变2
星辰变2

  天网、万兽谱等有口皆碑的核心玩法将重现江湖。天网系统基于《星辰变》小说原著设定,融合悬赏、追杀、寻宝等丰富玩法,玩家在接受悬赏任务后可以和秦羽一样化身天网杀手,经历从“铜牌杀手”到“金牌杀手”的历练,享受一触即发的PK快感。而在特别设计的万兽谱中,你将能预览所有灵兽的详细属性,包括境界、品阶、成长度上限、初始资质范围、灵兽技能、灵兽获取途径,极大的方便了玩家在游戏中收集心仪爱宠。

  除了大家熟悉的亮点玩法,更多大幅提升游戏品质的改动也将接踵而来。首先在美术表现方面,登陆界面及新手教程中都加入了代言人米露的形象元素,同时统一了界面风格;过场剧情动画中则加入了更直观的文本提示,打斗场面和特效都有显著提升;此外更不遗余力的强化了场景特效表现和人物高光贴图及抗锯齿,让游戏画面整体呈现出更为惊艳的视觉冲击力。

星辰变2
星辰变2

  其次在玩法体验方面,《星辰变2》调整了主线任务的节奏,根据等级合理展开,同时增补了大量支线和日常任务,让玩家升级过程更流畅;日常活动玩法和奖励也有优化,日常副本经验回归副本内产出,并增加了活动副本中的小怪数量。副本BOSS除核心掉落外,更丰富了金票、装备的产出,让玩家挑战起来更有成就感。

星辰变2
星辰变2

  最后是系统功能方面,灵兽、渡劫、境界炼化等特色系统都有不同程度的改进。境界炼化不限次数,可以随时开始和结束,还增加了炼丹状态下的动态特效表现;同时降低了灵兽的更换频率,大幅度提升其生存能力以及灵性对资质的加成提升,让灵兽成为你练级PK的有力助手;在经典的渡劫玩法中引入了明确的界面引导,降低难度并取消了同时渡劫的人数限制,让渡劫不再纠结。

星辰变2
星辰变2

  秉承着一切从玩家角度出发的宗旨,游戏在易用性、消耗产出等细节方面还有不少优化,和之前的修真封测相比,整体显得更为成熟。在《星辰变2》的研发理念中,国风国韵的美术风格、完美还原小说的修真设定、极致流畅的战斗打击感都是其核心元素,它们将共同构成最纯粹的国风修真战斗网游力作,信心满满的《星辰变2》也将通过本次开放性测试向所有一直关注、支持游戏的玩家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8月21日,天网来袭全民集结,携手女神米露遨游星辰世界,立即进驻《星辰变2》开放性测试,开启不一样的修真之旅!

  星辰变2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5204134783

  星辰变2官网地址:http://x2.sdo.com/

  星辰变2微信二维码扫描:

星辰变2
星辰变2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超机动战神 无尽战区刚玉技能介绍视频发布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新服鹊桥仙 周年庆情缘篇来袭
分享到:

星辰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