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迎新惊现雷人标语:“Dota毁一生 网游穷三代”

  近日,重庆文理学院四处张贴的标语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其中不乏“Dota毁一生 网游穷三代 天天上自习 胜过高富帅”这一类标语存在。为了鼓励进校新生积极向上,学校的学长、学姐们推出了这些紧跟网络流行语的标语。

  “梅苑就是你的家,别问爸爸去哪了”

  “快看我们学校的标语,各种霸气啊!”9月21日,网友“瓜西的天夏了吃”在新浪微博晒出多组图片,号召大家来围观出现在重庆文理学院的标语。据悉,该网友是重庆文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大三学生。“标语是学校上周末挂出来的,每一栋宿舍楼前都有,而且内容还不一样。”

  “Dota毁一生,网游穷三代,天天上自习,胜过高富帅”

  “Dota毁一生,网游穷三代,天天上自习,胜过高富帅。”出现在另一宿舍楼的标语显得霸气而励志。大一新生胡同学说,自己平时喜欢打游戏,“每次看到这条标语,就会暗暗下决心要少打游戏多读书”。(小编微微一笑)

  “军姿每天不能停,学弟学妹腿长180”、“在队伍里,像我这么帅的一般都是主角”这些标语不但能让人哈哈一笑,还能激励人心。

  学校学姐学长策划推出鼓励进校新生

  重庆文理学院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说,标语是写给新生的,由各栋宿舍楼的团总支部(成员是大二大三学生)策划并推出。“新生都是90后,不喜欢墨守成规,标语太老套陈旧根本不能引起他们的注意,于是学姐、学长就结合网络热门话题,推出新潮标语,希望能引起共鸣,从而达到鼓励的作用。”

[编辑:Bkhalo]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新服秋月明开启 彩云追月庆中秋 下一篇:人气超火爆 《盖世豪侠》新服盛况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