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大学不如打游戏 游戏玩家百万登报教儿子选择人生

  上周五,《杭州日报》出现的一则半版广告引发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一位署名为“浙江商人牧尘”的玩家刊登彩色半版广告,声称愿出100万购买人气网络作家“天蚕土豆”的午餐机会,希望借他的经历向自己即将高考的儿子证明:高考不是唯一出路,人生需要自己做主。对于这位土豪父亲的惊人举动,网友们纷纷表示,与其苦苦考大学,不如快乐打游戏,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广告的大致内容为:“@天蚕土豆:小儿为高考少年生白发,我愿以100万买你午餐机会和他聊聊。我并非要劝他放弃高考,仅想借你的经历向他证明,高考并非唯一出路,18岁应该自己选择自己的人生。——浙江商人牧尘。”寥寥数语却丝毫不掩霸气,惹得玩家们纷纷排队认爹。

  该广告在玩家群体中引发了巨大反响。有玩家表示,《大主宰》作者“天蚕土豆”年纪轻轻就已跻身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第二名,难怪这名浙江商人希望儿子以他为楷模。但也有玩家质疑,该广告可能是在为游戏造势。

  有玩家表示,高考只是千万成才路之一,只要有想法有能力,不一定非得通过高考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年轻一代应该学会对自己的人生做主,这版广告对年轻人还是有一定指导意义的。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养猪企业布局电子竞技 OMG未来也卖熟食?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升级任务经验嗖嗖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