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D操控的MOBA新游 《战争碎片》宣传视频首曝

  近日,有韩国媒体对融合射击元素的未来世界设定科幻风新游《战争碎片》进行了专访,宣传视频首度曝光。

  对大部分玩家来说对《战争碎片》这款游戏还是比较陌生的,请先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游戏吧。

  《战争碎片》作为一款以未来的科幻世界为背景的射击类游戏,可以说《战争碎片》是《MERC ELITE》的进化版。游戏与传统MOBA相似,但在传统5对5MOBA玩法上结合了枪枝,而不是魔法或刀剑,保留了攻打敌人主基地,三路塔等等经典MOBA游戏特点。但我们并不想制作另一个lol,而是想制作一款和他们不一样,有我们自己特有的不一样的游戏。所以《战争碎片》这款游戏就诞生了。现在平均的游戏时间为19分钟,但正在努力把每一局的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

  现在有很多和《战争碎片》差不多类型的MOBA游戏,你觉得《战争碎片》凭借优势俘获玩家的心呢?

  虽然我们也一直在关注和我们类似游戏的动态,但我们并没有很担心。从一开始我们就认为这些游戏本来就与我们并不一样。很多游戏都是毫无创意的复制罢了。而《战争碎片》是结合了射击元素的全新MOBA,这带给了玩家们一种特别的感觉,我相信也有很多用户会喜欢的。

  当然,其他游戏也有他们的优点。我们也从其他游戏中学习了很多和研究。如果我说在制作游戏过程中没有借鉴其他的游戏,估计也没人相信吧(哈哈)。

  《战争碎片》之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少量用户测试,玩家们很想知道什么时候会正式开放测试呢?

  由于之前一直在进行内测,本次发布会后将逐渐开始公测,然后进入正式服务。现在在欧洲处于设备集中状态,所以像亚洲,北美地区测试会受到一些困难。

  我们在内测阶段得到了良好的反馈,未来我们会继续根据用户的反馈进行开发和调整。全球服务的准确日程还没有确定,但为了让日程不受影响,我们也在积极准备中。现在也在用电视传媒和比赛等在宣传游戏。

  《战争碎片》将采取怎样的收费模式呢?

  收费制度还要以正式运营后为准。目前游戏上部分的分升级道具与皮肤是需要通过现金购买。但玩家只需要在游戏的过程中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赢得各种类型的游戏道具,所以玩家不充值也是可以获得很多不错的装备的。

[编辑:Bkhalo]
上一篇:《异域》登Steam:科幻小说改编 7年磨一剑 下一篇:史上最牛寻宝游戏 玩了22年至今无人解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