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你拿到手软!《奥特大乱斗》超实惠的中秋大礼包

  奥特大乱斗来了!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奥特大乱斗》终于迎来唤醒封测。此次封测,不仅向小伙伴们展示了其酷炫的游戏画面,以及主角变身、援军唤醒、奥义大技等创新玩法,更有丰厚的中秋大礼包赠送。玩家只需下载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超实惠的游戏中秋大礼包。面对如此诱惑,你还不心动?

  官网:http://atm.cyyouxi.yzz.cn/

扫描二维码,下载奥特大乱斗
扫描二维码,下载奥特大乱斗

  【玩奥特大乱斗就是爽快】

  《奥特大乱斗》是由广州畅悦科技研发,正版奥特曼IP授权的手游。Q萌的英雄角色,经典的奥特曼故事为背景,勾起小伙伴童年回忆!其主角变身、援军唤醒、奥义大技等这些特色特色玩法更是让你爽个不停!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史上超实惠的中秋大礼包】

  精彩不够?礼包来凑!适逢中秋佳节,为了让伙伴们更能享受奥特曼的乐趣,官方超实惠中秋大礼包大派送啦!心动不如行动,包你拿到手软!

  中秋大礼包内容:(体力药剂*10、幽灵合金*10、奥特光晶*10、奥特本源*30、高维水晶*30、水晶*200、金币*50000。)

  领取地址:http://card.yzz.cn/fahao-917.html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唤醒封测9月24日已经正式开启,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变身奥特曼,召唤我们的小伙伴,一起拯救世界吧!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传悦科技微信公众号】

  奥特曼粉丝或期待《奥特大乱斗》的玩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YKJ-GAME、或《奥特大乱斗》微信粉丝群、还可通过搜索QQ群485537483加入奥特曼的大家庭,进群跟大家一起交流吧,同时还有超级礼包等你来领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粉丝群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粉丝群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画皮世界2》不是百米跑而是马拉松! 下一篇:中秋、国庆怎么玩才爽?大唐无双六大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