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奔走相告 《冒险与挖矿》29日开启限时免费!

  为了庆祝伟大的国庆节以及给各位玩家拜个早年……《冒险与挖矿》决定将于9月29日开启限时免费!不要998,不要168,也不要1元,全场统统免费,0元畅爽下载,还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订购吧……(Orz)

《冒险与挖矿》29日开启限免
《冒险与挖矿》29日开启限免

  《冒险与挖矿》从一个不被看好的游戏,变成如今蠢萌蠢萌月流水过千万,服务器都开到9组的游戏。玩家老爷的支持以及批评与建议是《冒险与挖矿》走到今天的莫大动力,所以为了让玩家老爷的其他小伙伴们也能体验到《冒险与挖矿》的快乐游戏体验,我们将定于9月29日开启限时免费,还没有下载的盆友们可以免费下载啦(再次安利……)

  我们相信下载《冒险与挖矿》将有助于提高日常生活质量(雾),通过调研发现,在大街小巷上,在一些碎片时间段,经常看到周围有人在举着手机玩《冒险与挖矿》,例如等电梯的时候,例如等地铁的时候,例如饭馆排队等位的时候,例如上厕所的时候(听到的!听到的!听到的!)……所以说有了《冒险与挖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排队了呢……

  当然,在限免开启的时候,我们还会为老司机和新玩家都准备相应的活动和礼包,凡28号之前注册的账号,均会收到老司机带带我(并不是)礼包:黄金佣兵礼包x1,血钻x666。更多信息请大家关注《冒险与挖矿》官网(http://aam.mu77.yzz.cn/),也可以随时调戏官方微博@冒险与挖矿陆家贤,29日我们不见不散喲么么哒~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人初乳月饼惊现广州 全国人民膜拜! 下一篇:西楚霸王不删档将开启 特权激活码带你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