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唯美“献身” 龙门虎将或将启动全新代言视觉

  由盛大游戏和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2015年正统国战网游《龙门虎将》英雄测试在不久之前刚刚圆满收官。自9月1日开启封测以来,在短短的8天的时间里,《龙门虎将》为玩家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瞬间,得到广大玩家力挺。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其实除了惊艳四座的游戏体验之外,封测期间不乏有赵丽颖的粉丝们大量涌入游戏,旨在为能与女神在游戏中近距离接触。只是“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代言照拍摄处。”

  据《龙门虎将》官方消息曝光,万众期待的赵丽颖代言照拍摄工作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由于赵丽颖人气的日渐火爆,其游戏拍摄形象也成为当今玩家们当今最热的讨论话题。

  仙侠剧《花千骨》刚完结,小骨赵丽颖就被获封新一代古装女神。而在《龙门虎将》中,虽然目前仍只曝光第一套代言照花絮,但官方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亮相的第二套代言照形象将会一改赵丽颖一改往日单纯可人的形象,或帅气逼人,或美艳动人。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据悉,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是以清纯靓丽少女形象现身。可想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娱乐圈生存,宽窄的戏路将直接影响前程。当红时候的女王们无不有着百变的形象现身才能在芸芸众星中成功吸睛。赵丽颖在《花千骨》中大受欢迎“妖神”的霸气魅惑风就成功印证了该说法。相信在《龙门虎将》中无论是以何种形象现身,颠覆性的视觉突破一定会让广大玩家们都大跌眼镜。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除此之外,《龙门虎将》公测也在火热筹备中。玩家们只需耐心等待,赵丽颖代言照曝光之日,也将会是我们继续约战公测之时!敬请期待吧!

  激活码火热激活中: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index.jsp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鲤-一条小鱼的净化之旅》9月24上架安卓 下一篇:三国杀七年之痒 首次大型身份积分赛亮相GQC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