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2.0时代开启 《逆战》新版本“小熊大反攻”今日上线

  国庆举国同欢之际,《逆战》(简称:NZ)全新萌化版本“小熊大反攻”于今日正式上线。新版本以躲猫猫2.0为主推玩法,带领玩家体验趣味十足的追逐快感。与此同时,新版本还携新地图、新武器、新活动等一系列全新元素强势来袭,希望在这个国庆假期为玩家带来更多欢乐。进入躲猫猫2.0时代,与《逆战》一起欢度国庆假期。

《逆战》躲猫猫2.0的特殊局令战况更为精彩
《逆战》躲猫猫2.0的特殊局令战况更为精彩

  【躲猫猫2.0时代,玩法升级】

  躲猫猫以其独特的游戏设定在《逆战》游戏中成为当红不让的人气模式。在最新版本“小熊大反攻”中,躲猫猫玩法将拥有新的突破,进入全新2.0时代。在躲猫猫2.0中,基于传统变化、藏躲、寻找的基础上,为玩家赋予新的特殊技能,让玩家无论身处哪一方,都可借力技能的辅助,发挥更佳。找方将增加加速、血包、减速镭射、放大镭射、探测器五大技能来帮助寻找;躲方将增加加速、血包、变小、隐身、随机变身五大技能来帮助逃脱。相生相克的技能辅助,将成为躲猫猫2.0中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游戏还将随机出现特殊局,场景中随机刷出多种buff,让玩家有机会可以凭借buff咸鱼翻身,扭转战局。

《逆战》躲猫猫2.0的特殊局令战况更为精彩
《逆战》躲猫猫2.0的特殊局令战况更为精彩

  【打造专属新地图,战场革新】

  随着躲猫猫2.0升级玩法的推出,《逆战》也将为其打造三张全新专属地图,让玩家可以在新的战场中拥有绝佳的游戏体验。

  “逆战高校”是一张可支持32位玩家同时作战的大型躲猫猫地图。在这个校园中,硕大的时钟、红色的塑胶跑道、空旷的球场、白色的教学楼、繁茂的树荫等熟悉的场景,容易让玩家联想起经典漫画《灌篮高手》中的湘北高中。还是高中生的樱木花道、流川枫等人的全国制霸梦想就在这里起航。《逆战》为玩家重建了记忆中的美好校园,希望在“逆战高中”这张地图里通过躲猫猫的方式,帮助玩家找回美好的回忆。

可与《灌篮高手》中的湘北高中相媲美的新图“逆战高校”
可与《灌篮高手》中的湘北高中相媲美的新图“逆战高校”
在“逆战高校”中的可变物件
在“逆战高校”中的可变物件

  “集市”是一张可支持24位玩家同时作战的躲猫猫地图。整张地图以蓝白色作为基调,充斥着浪漫色彩。作为小城镇的“集市”,这里是最佳的躲猫猫场所,货架、椅子、原油桶、木箱、陶罐、母鸡等一系列“集市”上常见的物品都可成为玩家变幻的物件,让人难以分辨。

色彩清新的小城镇“集市”
色彩清新的小城镇“集市”
在“集市”中的可变物件
在“集市”中的可变物件

  “凋零工厂”是一张可支持32位玩家同时作战的大型躲猫猫地图。这张地图透出灰色工业的质感,以往的繁忙发达已然不再,空留下废弃的设备以及破旧的厂房。四处陈设的物件非常多,大到叉车,小到窨井盖,这些都成了地图中玩家的可变物件,多元化的物件设定,让“凋零工厂”这张躲猫猫地图略显难度,细心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

“凋零工厂”略显荒凉之感
“凋零工厂”略显荒凉之感
在“凋零工厂”中的可变物件
在“凋零工厂”中的可变物件

  【热战武器新上架,神器降临】

  《逆战》神兽系列武器一直拥有较高口碑,该系列枪械的每一款武器都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在本次新版本中,《逆战》神兽武器家族再添新丁,M107-混沌作为新的神兽武器,正式为玩家服役。M107-混沌基于远程狙击枪M107基础之上,拥有经典的红黑色外观,炫酷十足,加装消声器的M107-混沌将在百米之外将敌人射杀于无声之中。较强的精准度及稳定性将成为新神器的代表之作。

全新神兽武器M107-混沌
全新神兽武器M107-混沌

  【版本上新活动多,海量福利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逆战》也将推出众多活动,为玩家带来更多福利。无论是入营的新兵抑或是《逆战》老玩家,都可以在众多版本活动中获得多重福利。玩家可通过关注《逆战》官方网站,了解最新活动动态。

《逆战》新版本活动之一
《逆战》新版本活动之一

  《逆战》躲猫猫2.0时代开启,新版本“小熊大反攻”今日上线,赶紧率小伙伴一起,来《逆战》中感受新版本风采,更多惊喜等着你。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最新版本5大最强ADC:金属大师第一 下一篇:史上最虐 《新倩女幽魂》刀魅剧情主题曲MV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