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乐 《盖世豪侠》壕礼嗨翻天

  “天马行空耍大侠”,欢聚旗下《盖世豪侠》近来动作频频,人气高涨。时值国庆,又一波精彩活动来袭,“国庆礼品箱 ”、“守卫汴京”、“龙之魂”崭新活动已经更新完毕,各位大侠们现在可以登陆游戏参与其中,赢取国庆头衔、侠义石等丰富礼品。

《盖世豪侠》国庆嗨翻天
《盖世豪侠》国庆嗨翻天

  【活动一:国庆礼品箱】

  活动时间:9月24日- 10月7日11:00-23:00

  逢年过节的,大家都希望能收到红包、礼品。为奖励江湖侠士保家卫国之壮举,大宋皇帝宋哲宗特意从国库拨出银两,购买各色珍贵物品,放于“国庆礼品箱”中,散发全国各地,见者自得,以示普天同庆。圣旨已下,大侠们赶紧去《盖世豪侠》中打开“国庆礼品箱”,领取奇珍异宝吧!

《盖世豪侠》玩家截图
《盖世豪侠》玩家截图

  【活动二:守卫汴京】

  活动时间:9月24日 - 10月7日14:30-15:30(周六、周日除外)

  国庆佳节之际,大辽、扶桑、吕宋等国垂涎我中华丰富物产,趁机偷袭汴京抢夺大宋物资,各位玩家可组队前往汴京消灭侵略者。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大侠们请拿起你们手中的剑,捍卫汴京!护城有功的队伍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银票、通宝等奖励。

《盖世豪侠》国庆礼品活动
《盖世豪侠》国庆礼品活动

  【龙之魂】

  《盖世豪侠》国庆活动精彩呈现,在“国庆礼品箱”和“守卫汴京”的战斗中,大侠们会得到“龙之魂”道具,可找NPC神谷(汴京292,166)用你收集的“龙之魂”兑换丰厚的国庆节礼品。

《盖世豪侠》战斗截图
《盖世豪侠》战斗截图

  《盖世豪侠》十一送豪礼,狂欢盛典贺国庆,大侠们带上你的英雄梦一起来吧!

《盖世豪侠》国庆丰厚奖励
《盖世豪侠》国庆丰厚奖励
《盖世豪侠》二维码
《盖世豪侠》二维码

  关于《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一款清新动漫风的武侠回合网游,制作人俞江五年打磨一部开脑大作,首创3倍战斗套路,战斗中自由切换套路更有斗战趣味,画面清新动漫立绘风、上百个经典名人大侠相伴玩家闯荡江湖,还有数十种休闲逗趣、社区交互玩法,让喜好回合制、动漫和武侠题材的玩家享受更新鲜有趣的游戏之旅。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登录《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5153.yzz.cn/

  关注《盖世豪侠》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shxol”

  《盖世豪侠》名人玩法 天马行空耍遍武林群侠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二维码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思聪被白富美怒甩 回忆初恋创熊猫TV 下一篇:《问道》双节任性送礼 仙元神兽来即送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