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聂隐娘发布 《盖世豪侠》大乱斗模式来袭

  《盖世豪侠》欢聚首测人气爆棚,为满足玩家需求,该作将追加新服[江湖奇侠][巅峰对决],9月11日开启预创建。此次新服追开,还将带来重磅更新!大乱斗模式上线,让玩家在开服第一天就能登上华山之巅,自由召唤并搭配武林大侠,与好友组成3V3铁三角阵容,展开巅峰对决。刺客聂隐娘震撼发布,影舞刺杀,英气逼人!赶快加入,天马行空耍大侠,做一场武侠的梦!

《盖世豪侠》武林大乱斗
《盖世豪侠》武林大乱斗

  大乱斗模式上线 绝顶高手任你调遣

  为了让玩家在开服第一天就体验到《盖世豪侠》独特的PVP玩法,新玩法大乱斗将于9月18日发布。玩家们可组成3人小队进入华山论剑擂台,每位玩家可召唤3位临时名人伙伴进行战斗。在大乱斗模式下,玩家能够免费自由选择3星、4星、5星名人,江湖上的绝顶高手都将任你调遣!

《盖世豪侠》新名人刺客聂隐娘首曝
《盖世豪侠》新名人刺客聂隐娘首曝
《盖世豪侠》大乱斗场景
《盖世豪侠》大乱斗场景

  新名人聂隐娘 青鸾舞镜杀人无形

  在唐《传奇》中,聂隐娘善于白日刺杀,并且杀人于无形。在《盖世豪侠》中,为了放大聂隐娘在速度、战斗力上的优势,策划师刘守文为其赋予了[旋舞]、[影舞]两个专属技能,让玩家充分感受到聂隐娘爆发性的威力。

  技能1:旋舞

  主动——攻击敌方三个目标,造成一定的内功伤害。

  技能2:影舞

  被动——增加聂隐娘自身一定的速度。并在使用技能旋舞时,使得受击目标本回合减少一定外功伤害效果。

《盖世豪侠》新坐骑五彩战象首曝
《盖世豪侠》新坐骑五彩战象首曝
《盖世豪侠》新坐骑疾风野猪首曝
《盖世豪侠》新坐骑疾风野猪首曝

  区别于电影观念 塑造聂隐娘“缘”交互

  在电影中,刺客聂隐娘与“青鸾舞镜”的典故有很大关联,都是为了表现孤独的意境。但在《盖世豪侠》世界观中,每个名人皆有“缘”,为了在游戏中给聂隐娘一个圆满的交互氛围,很可能会在后续更新中加入她的表兄田季安,父亲聂锋等名人。玩家收集聂隐娘身边的名人,即可触发“缘”效果,获得战力加成。

《盖世豪侠》名人录
《盖世豪侠》名人录

  名人“缘”系统 CP越多越强力

  《盖世豪侠》中,名人对玩家的好感度决定了配合程度,只有当玩家与名人成为至交的时候,才能够将其招募麾下。在游戏中,某些名人之间会形成的独特的缘分。例如江晓鱼和花兀缺组成名人缘“绝代双骄”,一旦将两位名人结交到至交即可激活该条缘分。当激活了某一条缘分后,玩家拥有的所有伙伴都将提升一定的属性,不同的缘分提升名人的属性和数值也各不相同,激活的名人缘分越多,伙伴得到的提升也将越高。换言之,玩家培养的CP越多,小伙伴们的战斗力就越强。

《盖世豪侠》战斗截图
《盖世豪侠》战斗截图
《盖世豪侠》战斗截图
《盖世豪侠》战斗截图

  五彩战象疾风野猪 新坐骑逗趣来袭

  《盖世豪侠》9月18日追开新服,将同步上线两大新坐骑,3星疾风野猪、4星五彩战象。玩家可使用坐骑令、战骑令到汴京找NPC史金刚兑换坐骑。《盖世豪侠》的翠竹林危机四伏,冒险的过程中可不能缺少一头凶猛的坐骑。

《盖世豪侠》战斗截图
《盖世豪侠》战斗截图

  《盖世豪侠》欢聚首测人气爆棚,新服连开,9月11日开启新服预创建。新玩法武林大乱斗,新名人刺客聂隐娘震撼发布,赶快召集小伙伴,组成3V3铁三角阵容,一起巅峰对决吧!

《盖世豪侠》二维码
《盖世豪侠》二维码

  关于《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一款清新动漫风的武侠回合网游,制作人俞江五年打磨一部开脑大作,首创3倍战斗套路,战斗中自由切换套路更有斗战趣味,画面清新动漫立绘风、上百个经典名人大侠相伴玩家闯荡江湖,还有数十种休闲逗趣、社区交互玩法,让喜好回合制、动漫和武侠题材的玩家享受更新鲜有趣的游戏之旅。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登录《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5153.yzz.cn/

  关注《盖世豪侠》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shxol”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6校园招聘来袭 多益网络开启O2O模式 下一篇:相约包头 好声音唱将阚立文献唱大话西游2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