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殿前三生缘 《九天仙境》9.30燃情开测

  缘起仙境,情定九天!今日(9月30日)19时,由乐游游戏独家代理的Q版2D回合制仙侠网游《九天仙境》燃情开测,新服“凤舞九天”浪漫来袭,为寻找快乐和幸福的玩家搭建有爱桥梁!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新服名称:凤舞九天

  预创建时间:2015年9月29日14:00——30日19:00

  开服时间:2015年9月30日19:00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情感的开启,源于相遇、相识、相知!为了帮助玩家在尽情游戏的同时,收获友情、知己和爱情,《九天仙境》的社交系统绝对是给力十足!帮派系统让玩家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行走世间,斩妖除魔;师徒系统里师父们的悉心指导定会让新手们感受到游戏里的脉脉温情;结拜系统让相见恨晚的知己效仿桃园结义,患难与共;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结婚系统和心爱的ta一起,在众人的见证下携手白头话桑麻!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愿得一人心 白手不分离】

  爱她,就给她最好的婚礼!《九天仙境》作为一款浪漫回合制网游,红娘的角色当然不遑多让!小伙伴们不但能在游戏内找到命定的另一半,还可以享受到超级真实的婚礼哦!比如提亲、分发请柬、举办婚礼、街道散礼等真实过程,保证让郎情妾意的小情侣拥有最真实的幸福体验。另外,新婚夫妇如果能幸运的遇到一只Q萌可爱的双喜兔,它会给你们非常贵重的礼品哦!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仙宠始相随 终生不离弃】

  回合制游戏中,宠物永远是玩家不离不弃的好伙伴!为了全方位满足玩家对不同宠物的需求,游戏特供368只魅力仙宠,每只仙宠不但都有自己的风格特色,还能通过学习技能书、提升属性、修炼等方式强化资质,帮助玩家披荆斩棘,绝无怨言!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国庆开服五重好礼 龙凤呈祥地久天长】

  随着“凤舞九天”新服的开启,众多精彩活动也一一上线,为玩家送上丰厚好礼。首冲拿大礼,新手冲刺升级,更有巨额银币奖励等着玩家来拿。金色装备、珍稀武器,宠物技能书等,还有绝版宠物恭候玩家大驾!此外,还没有预创建的玩家开服前仍可抢注新角,有机会赢得30级的高级宠物蛋哦!还有众多精彩尚未揭晓,等待各位玩家亲自挖掘探索哦~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凤舞九天惊鸿现,良辰美景修奇缘,今晚(9月30日)19时,仙侠大作《九天仙境》新服“凤舞九天”盛大开启,众玩家一起踏入《九天仙境》的奇幻世界里,共同开创修仙界新纪元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国庆长假去哪玩? 《星际战甲》带你游宇宙 下一篇:乐“游”国庆不挤 玩《天之禁》轻松天天赚
分享到:

九天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