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吃遍天下 新倩女幽魂国庆福利嗨翻天

  9月25日,网易全新玄幻大作《新倩女幽魂》破界公测,在经典之上,开创一片崭新天地,为你打造更加唯美的全新世界!

  又逢金秋十月的国庆长假,《新倩女幽魂》邀你边吃边玩!更有“每分钟得5元”、“升级送1688电商券”、“充值双倍返利”等九重大礼相送!

舞狮迎国庆
舞狮迎国庆

  一笔画完 插秧也是技术活

  俗话说的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全新的国庆活动“青秧满田”中,可怜的周婆婆虽得仙人赠一块宝田,却苦于家中没有男丁,不能及时插秧,请热心的玩家来助她一臂之力!

  插秧不仅是个体力活,还得动动脑筋规划一下路线。玩家们需要躲过障碍、带着秧苗一次性走完整片种植区,切记不可以踩到刚插好的秧苗,是不是像极了小时候玩的一笔画呢?

成功地将秧田全部插上秧苗,能获得谢礼“五谷杂粮”
成功地将秧田全部插上秧苗,能获得谢礼“五谷杂粮”
国庆双人珍稀坐骑——猪刚鬣
国庆双人珍稀坐骑——猪刚鬣

  厨神附体 34道传奇菜手到擒来

  插完秧肚子空空,急需美食补充能量,虽说国庆佳节普天同庆,御膳厨房向民间开放,34道特供菜人人均可品尝,但说到烹饪制作,那就有难度了吧!

  国庆期间,玩家每天可随机获得的中华美食传单,完成传单中的卷轴任务----制作出一道地方传奇菜,即可获得相应奖励。炉肉火烧、土笋冻、羊方藏鱼、刀削面……你觉得哪个最难呢?赶快去挑战一下吧!

国庆盛典——美食之节,请带上你的味蕾!
国庆盛典——美食之节,请带上你的味蕾!

  九大福利 丰厚礼品送不停

  国庆期间,除了“美食传奇”、“青秧满田”、“美食天下”、“饕餮来食”、“快来喂猪”、“国庆狂欢”六大玩法外,更有公测活动火爆进行中。

  完成日常任务,即可兑换《微微一笑很倾城》主题时装、飞天传送坐骑“流风回雪”等西游道具。

  此外,新服玩家能获得累计价值1688的秀品现金券,及60-150元的随机钱袋;回归老玩家能获得内含多套精美时装的豪华畅游三界回归礼包及50%经验加成。

  倩女还将送出有史以来最任性的返利,连续四周充值双倍返还,最高可享充480元返480元。你还不心动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主题时装颜如玉、树临风
《微微一笑很倾城》主题时装颜如玉、树临风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巴巴龙门阵 Cocos2d-JS开发html5移动游戏 下一篇:DEF2015丨朱晔确认出席DEF2015主题演讲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