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队世界排名更新:EG登顶LGD第二

#A#14#a#  TI5国际邀请赛终于落下了帷幕,EG战队凭借出色的发挥,连续击败LGD、CDEC成功登上了最终的王座,而DOTA2战队的世界排名也因此发生了一些变化。

  夺得了冠军的EG战队当之无愧的攀升至第一位。表现不佳的Secret与C9的世界排名都略有跌落。最为凄惨的莫过于Fnatic战队与Na'Vi,他们俩队在本届国际邀请赛中成为了最早出局的战队。

  而与此同时中国战队EHOME和CDEC凭借着他们出人意表的发挥,一跃上升至榜单的第7与第5名。此外韩国战队在榜单上的上升值得我们注意。MVP.Phoenix在获得了本届国际邀请赛前7的成绩之后,已经登上了世界排名第11的位置。

  在本届国际邀请赛确定邀请的10支队伍时,是以此榜单作为最基本的参考标准来邀请的。其中VP战队在更名后跌落至第18位,实际上积分更在LGD之上。唯一不在榜单前十却收到了邀请的便是卫冕冠军Newbee战队。

  可是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那样,EHOME与CDEC尽管在赛前排名不佳,可是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比起诸多队伍要亮眼不止10倍,即便是冠军队伍EG也因为厌倦了一切要打预选赛的比赛而在这个榜单中仅仅排名第五。

  所以,仅仅依靠”世界排名“作为邀请赛的依据合理么?还是说我们需要一个更合理的积分规则来为各个战队评定档次——如今盛行的世界排名榜单对于中国战队的歧视太过明显了。

  我们期待从秋季开始的四大杯赛中V社能给我们带来新的邀请方案,同时也期待国内有识之士能够提供出新的积分方案,DOTA2的未来注定更加美好。

[编辑:Bkhalo]
上一篇:《诛仙世界》BOSS曝光谁将加入你的“后宫” 下一篇:暴雪娱乐:投资泡沫下对游戏IP的坚守!
分享到: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