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不要去哪儿? 细数《天谕》人口聚集地

  中秋佳节刚刚过去,国庆假日便接踵而至。连续的假期让《天谕》也迎来了大量玩家的到来。一时间各大副本门口摩肩接踵,苏澜温泉人声鼎沸,堪比国内5A级旅游景点。和现实世界一样,假日期间究竟有哪些地方是云垂大陆的人口聚集地?

  No.1 温泉

  雾气蒸腾的温泉不仅风景宜人,还有着养生健体的功效,同时也是谕霸们每日必去的休闲场所。在劳顿之后好好地泡个温泉,实属人生一大享受。国庆假期,本就热闹温泉更是人头攒动,钓鱼、摆摊、聊天的多不胜数,再加上弹幕刷屏,可谓游戏内最热闹的人口聚集地之一。

天谕
天谕

  No.2 各大传送阵

  为了方便玩家在大陆穿行,云垂帝国为各大主城、重要地点都设有传送阵,也正因为如此,玩家们也往往在传送阵附近摆摊集会,所以各大主要传送阵一直都是人流量巨大的地方。而在国庆期间,随着玩家数量的显著增多,传送阵周围的人流量也不断增长。

天谕
天谕

  No.3 妖精游园会

  国庆长假自然是要玩个痛快,游戏中每逢周三、五开放的妖精园游会可谓是个绝好选择,趣味的玩法、丰富的奖励,让这个活动一直以来都有很高的人气,园游会入口处时常汇聚着大量的玩家。国庆长假的第二天正是园游会开放日,憧憬着游乐场的谕霸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天谕
天谕

  No.4 亡命岛

  作为一个利益与危险并存的活动地图,亡命岛常年危机四伏。PK无惩罚机制,让谕霸在此始终要保持如履薄冰般的谨慎。然而巨大的危险背后是同样巨大的利益,因此,在国庆假期里,充满着挑战的亡命岛也将成为谕霸们聚集的重要地点。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张图读懂DEF2015 中国数字娱乐行业之最 下一篇:梦回大唐 《大话西游2》国庆玩法玩穿越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