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宅家最适合做的五件事 盘点《天谕》特色玩法

  当看到各地景点游客挤爆,亦或出行买票都要熬夜去抢的时候,是不是觉得这个国庆黄金周,做个御宅族才是上上之选?!在《天谕》中,即便足不出户,你也能通过副本战斗、轻功飞行、百变时装等丰富的游戏体验,来感受这款无束缚3D幻想大作的独特魅力。

  拒绝割草 副本玩法丰富多彩

  国庆黄金周即便不结伴出行,也可以和好友们在游戏中激情战斗。相较国内同类题材网游,《天谕》副本玩法完全摒除了无聊的“割草”模式,让刷刷刷的窘况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充满更多挑战和选择性的机关要道,以及Boss战动作元素丰富的打法,甚至出现“武器破碎”、“Boss断尾”等特殊结果。在内容丰富度上,《天谕》副本也足够精彩,且为每个副本设计了多个挑战难度,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天谕
天谕

  世界很大 轻功飞行自由畅享

  正所谓“眼见为实”,除去战斗玩法,游戏的画面也能够带给玩家们不同的感官享受。《天谕》提供了超过161700000平方米超大世界,并且实现场景间无缝切换,玩家随处走动不会受到“读取进度条”的困扰。同时游戏还创造了特色“轻功飞行”系统。除了在路地上疾奔、还能飞上空中振翅翱翔,两种状态一键切换,轻松畅游在碧海蓝天之间。

天谕
天谕

  小憩片刻 泡个温泉发点弹幕

  此刻停留,是为了下一次更好地出发。休息之余,在游戏里约上三五好友,前往苏澜城温泉中吃烧烤、品美酒,在把酒言欢的同时还能轻松增加经验值。值得一提的是,《天谕》在温泉内设定了弹幕聊天功能,和在线玩家们一起互动吐槽,想必是假期宅家最惬意的沟通。

天谕
天谕

  时尚之选 出行必备海量时装

  在《天谕》冒险,一身行头自是不可或缺。游戏采用了最新PBR技术,服饰的材质、反光、层次感极为出色。而对于追求时尚的玩家来说,游戏的时装选择也极为丰富,除了套装外,还提供了发型、帽子、头饰、挂饰以及化妆染色等多重选择,完全避免“撞衫撞脸”出现,随时释放自己的个性。

天谕
天谕

  拍照时代 一键美图合影留念

  对于风景党来说,在《天谕》中也能够轻松完成美图、晒照的活儿。游戏内提供了强大的“拍照模式”,不管是超大广角,还是局部特写,甚至光圈、变焦以及滤镜更换等专业摄影操作也能在《天谕》中轻松实现。国庆长假不出门,宅家就能看世界,马上加入《天谕》吧。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 S5揭幕战大解析 中野对决成胜负钥匙 下一篇:全民电竞再升级 英魂WCA区域赛即将火热开战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