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跳楼游戏APP盛行 学校发通告禁止学生玩

  小学发通告禁止学生玩相关游戏。(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青山天主教小学早前向家长发通告,指有手机游戏app内容与跳楼、自杀有关,担心会向学生传递错误观念,因此严禁学生玩这类游戏,并呼吁家长提高警觉。

  通告指,校方日前发现低年级学生玩一种名为“跳楼自杀”的游戏,内容是猜包剪揼,同时加上一些鼓励跳楼的口号,有点像猜楼梯,但部分玩法是将“跳楼”当作猜输了的后果,学童会用手势或动作来模拟跳楼。

  校方又指,担心学生会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受游戏影响,误以为自杀可解决问题,甚至以为自杀只是游戏,会为他们带来刺激及快乐。

  青山天主教小学表示,担心有学生会将现实与网络虚拟世界混淆,故决定发通告提醒家长。有家长于网上留言,表示有发现子女玩相关游戏;亦有家长认同校方做法,并应向小童灌输正确观念。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神娱乐收购《琅琊榜》出品方49%股权 下一篇:阅兵进行式《桃花源记》迷彩桃花秀霸气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