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OL》WCA2015全球公开赛,你参加了吗

  2015年已经进入到了下半年,学生们开始了新的学期,而《光荣使命OL》同样是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比赛征程中。各位《光荣使命OL》的玩家,要想从WCA到参加世界决赛,那么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你要开始行动。


  2015WCA下半年在各个赛区的报名已经开始了,北方有辽宁、北京等赛区,华北地区也有河南、湖北等地,基本上就是包括了大半个中国,主要是竞技选手玩家比较多的地区都已经在各个网吧开放了报名注册。射击竞技的全新盛世即将开始,在CF、CSGO等游戏已经在中国地区进入了下坡路的时候,《光荣使命OL》展现了他强大的生命力,众多的赛事、隆重的赛事都在说明一点,《光荣使命OL》要起飞了,要成为一个重大的赛事了。

  摆脱低级竞技,成功走向电竞巅峰

  《光荣使命OL》在WCA投入的比赛总奖金高达100W,这就说明了这项比赛马上就要成为一项顶级赛事了。因为在目前有着如此大规模奖金的电竞赛事无一不是国际大奖赛这种类型,低端游戏的比赛奖金也就如同网吧联赛一样,没有大舞台、大场面的气势,《光荣使命OL》就不同了。首先是顶尖赛事WCA中就有《光荣使命OL》,其次是面向全国招收顶级玩家战队来参加《光荣使命OL》,最后就是高额奖金促使战队来踊跃参加。

  《光荣使命OL》的成功地方在于投资,因为比赛的奖金足够诱人,这样会使国内的一些顶尖电竞俱乐部专门为这款游戏成立一个训练部。职业战队的人气促进了游戏的发展,游戏的发展又会反哺给职业战队的奖励,双方是一个互利互惠的作用。

[编辑:Bkhalo]
上一篇:公告板上秀恩爱 天谕超自由设定获玩家好评 下一篇:《梦幻西游2》全民PK赛赛区赛落下帷幕!
分享到:

光荣使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