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灯彩迎华诞 《梦幻西游2》国庆活动邀相聚

  张灯结彩迎国庆,《梦幻西游2》国庆活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从9月29日~10月8日,十一大活动两大平台联动,为你带来满满幸福!无论在这个小长假中,你是要去远行,还是宅在家中,你都能够在《梦幻西游2》中,与自己的好友相聚,共享这一盛世佳节!

  祈福未来,灯暖月明歌盛世

  祖国华诞将至,在这个日子里,每一个华夏子女都渴望为自己的祖国送上一份祝福。在活动期间,只要你等级≥30级且3人或3人以上组队,就能去灵灯仙子处领取环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帮助灵灯仙子寻找华诞庆典舞衣的图样,在活动期间的每个整点以及十五分,你可以根据系统提示前往特定地点,为灵灯仙子绘制图样,为庆典送上自己的一份厚礼!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共享喜悦,灵兽献瑞贺吉祥

  为了庆祝这一特别的节日,天庭也派来祥瑞与玩家同庆。在活动期间,只要你等级≥30且5人组队,即可在灵灯仙子处开启小副本“灵兽献瑞贺吉祥”,根据系统提示完成一系列任务后,获得丰厚奖励!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单人不寂寞,昆仑仙境品佳肴

  如果你是单人玩家,那么也不用担心会错过本次盛事!只要你等级≥10级,就可以进入昆仑仙境挂机修行,也可以种下瓜果种子进献给华诞盛典。你还能够赶一把时髦,收集在国庆期间完成各种活动时所赠送的小萌芽,换取大人气萌芽发卡。当然,也不要忘了在10月1日20:00~20:10长安城所举办的烟花盛典,在烟花点亮天际时,相信你的心中也会洋溢着幸福之情!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新人有惊喜,寿桃礼糕庆生辰

  如果你是刚刚入驻《梦幻西游2》的新玩家,那么我们还为你准备了一份额外惊喜,在活动期间的8:00~24:00,每隔15分钟就会在建邺城、东海湾、江南野外等地散落各种寿桃礼糕。10级≤玩家等级≤40级的担任玩家只要将其捡取完成相应任务就能获得丰厚奖励,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升入更高等级!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除了以上七大PC平台活动外,在口袋版中,《梦幻西游2》也为我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华诞盛会、幻境寻宝、昆仑仙境、签到奖励四大活动与你相约,让你无论在哪里,都能与你的好友一起,在《梦幻西游2》中度过一个难忘小长假。双平台联动,欢乐加倍,现在就进入《梦幻西游2》之中,与无数玩家一同体验这一盛世狂欢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谁能一笑倾城《新倩女幽魂》幽梦天使掀热潮 下一篇:全民粉丝福利 《龙门虎将》赵丽颖送玫瑰金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